gzyueqian
13352868059

从零开始学习linux难吗?

更新时间: 2020-10-13 16:23: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56

      Linux是诞生于1991年的,开始的时候在国外运用的是比较多的,这几年在国内的话运用的也是在逐渐增加,现在企业使用的linux系统和平台是比较广泛的了,很多的企业也是用高薪和高待遇来留住linux人才,那么如果说从零开始学习linux难吗?

 

  从零开始学习linux难吗?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在刚开始接触到linux的时候肯定相对来说是比较难的,但是在你接触了linux并且了解它之后你就会其实零基础学习linux是不难的。从零开始学习linux重要的就是要找好学习linux的方法,如果说你学习linux的方法是正确的话那么你从零开始是不会难的。为什么大家会听到有的人说学习linux很难呢?其实这些都是因为这些人在学习linux的时候掌握的学习方法是不正确的,然后在学习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半途而废了。这些就是反面的案例了,那么当然也是有正面的案例的,有的学员是掌握好了学习的方法,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任何的问题的时候也会有专业的讲师来给学员指导,这种的就是去参加linux培训机构了,因为只有在培训机构里面才会有专业的讲师来给大家进行指导。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零基础的人想要学习linux呢?


  十年前所有的公司都注重网络技术,所以那个时候网络工程师大热。如今大公司的网络都早已成形,市场上的CCIE到处可见,网络技术的门槛越来越低。如今,Linux行业崛起,在云计算大环境下,市场上对Linux运维人员的需求将越来越大。


  这样的人才是不可批量生产的,运维不是你想做,想做就能做的。一个职位怕的是从事其他职位的人可以轻松取代你,如果是这样,这个职位就不值钱。如果你是不可取的的,那么薪资自然也是不可取代的。


  在Linux运维的初级阶段,其实是可以取代的,Linux毕竟是一个操作系统,只是一个工具。一个经常在Linux下做开发的开发人员就可以取代一个Linux初级运维人员。但如果运维,开发人员是无法取代运维人员的。运维是一个非常专业职位,运维需要掌握相当多的知识,包括但不限于网络技术、系统编程、运维流程及思想、虚拟化、自动化运维体系构建、数据库管理,云计算平台应用,大数据等。一个运维人员需要具备有开发人员的思想,但一个开发人员是否能够掌握常年积累下来的运维流程、思想和经验体系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所以Linux运维是目前大公司的稀缺人才。


  从零开始学习linux难吗?粤嵌科技在上门已经给到大家答案了,如果说你想要零基础学习linux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零基础linux培训班进行考察,也可以先来体验下我们的linux课程,在试听中可以了解我们粤嵌科技的上课方式和linux课程,获取的方式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