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0-10-14 16:27: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018

      在培训机构遍地开花的今天,大家想要找到一家好的培训机构是要进行多家对比才可以找到了。这几年嵌入式在各行各业都发展的很好,所以企业对于这个方面的人才需要也就在增加了,那么在2020年嵌入式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呢?

  嵌入式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呢?现在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的费用在市面上已经不是秘密了,对于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来说培训的费用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很多的时候大家在价格上面对比的话是对不出很大的区别的。市面上线下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的费用大概是在两万左右,然后线下的价格的话是在五千左右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是要进行线下培训还是线上培训,不同的价格当然它的质量和服务也是不用的,就拿线下和线上来说吧。线下培训的话价格肯定是比较贵的,但是相对的服务自然也是比较好的,比如说在你学习的时候如果你要是遇到什么不懂的问题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及时的得到讲师的解答,然后线下培训的话你就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学习上的服务,在毕业的时候也可以得到机构给大家推荐到合作企业工作的机会。那么线上培训的话在你学习的时候如果说刚好是讲师在上课的话你有不懂的问题就可以问,但是你不能说随时有不懂的问题的时候都会有讲师来给你解答,然后在毕业的时候也不会有工作介绍。这个就是粤嵌科技和大家说的不同的价格会有不同的服务了。


  那么在2020年嵌入式的就业前景如何呢?嵌入式软件开发是未来几年热门和的职业之一。权威部门统计,我国目前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为40万人左右,未来随着“三网融合”不断提速,手机、数字电视、信息家电、网络电话、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等都将是嵌入式软件的重要应用领域,嵌入式开发人才将会越发抢手。 当前,企业需要的嵌入式开发人才要求具备C语言编程、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驱动程序开发等经验,而这些经验学生在学校无法学到。尽管很多大学的计算机、电子、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开设了程序设计、微机原理、单片机等课程,但培养出来的学生与企业的实际要求却有很大差距。这个差距必须靠系统的学习和亲自参与实战项目的开发来弥补。 根据业内发布的薪资报告,嵌入式行业初入门的开发人员平均月薪一般都能达到5000元左右,有3年以上经验的人员年薪都在10万元以上,中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月薪平均已超过万元,具有10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年薪在30万元左右。


  在2020年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嵌入式的话那么就来粤嵌科技吧,在粤嵌科技可以让你全方面的掌握好嵌入式的技术,在就业的时候一定可以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大家想要了解粤嵌科技的话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也可以来我们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在试听和考察中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