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培训比较好的是哪家机构?

更新时间: 2020-10-18 15:33: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18

      Python、大数据、人工智能是当今热门的话题。随着 AlphaGo 的火热,让机器变得更加智能等机器学习的话题近年来非常火爆。那么想要学习python的话python培训比较好的是哪家机构呢?今天粤嵌科技就来和大家一起来探讨探讨!

  Python培训比好的是哪家机构?既然是要找培训机构那么大家肯定是对于于课程和讲师比较在意的,因为只有这些才可以让学员真正的学习到东西,所以粤嵌科技认为只有课程和讲师好的python培训机构才是好的。那么什么样的课程才是好的呢?大家可以看看粤嵌科技python培训班的课程。


  阶段 Python 基础课程(课程时长:5 周) 本阶段主要针对 Python 基础进行学习,全面讲解 Python 语言基础部分,包 括:变量与数据类型、语句与流程控制、列表、元组、范围、字符串、字典、文 件读写、面向对象、异常处理等。并能够用 python 语言编写简单的命令行程序。


  第二阶段 Web 前端基础(课程时长:3 周) 本阶段主要针对 Web 前端页面进行设计,主要围绕 html5、css、javascript 等基础网页语言进行学习,以及掌握 jQuery 和 Bootstrap 两个主要框架。熟练 掌握 Web 前端页面的实现。


  第三阶段 Python Web 框架(课程时长:4 周) 本阶段主要学习 Python web 后端相关的知识点,包含当下主流的 python web 框架 Django 和 Flask。


  第四阶段 Python 爬虫(课程时长:2 周) 本阶段主要学习 Python 爬虫相关的知识点,本项目基于 Scrapy 框架,爬取新浪网整站的新闻信息。


  第五阶段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课程时长:4 周) 本阶段介绍人工智能中一些经典的机器学习算法。包括线性回归、逻辑回归、 决策树、聚类、降维、神经网络等。 (注:本阶段属于选学内容,对能力要求较高,部分基础一般的学生可以跳过本阶段的学习)


  第六阶段 综合项目(课程时长:2周)本阶段主要通过一个综合项目房屋价格预测系统,来实践上面所有的知识点。包括: 1 使用爬虫对链家网站各城市租房数据信息进行爬取,并保存后台数据库 2 通过机器学习以此来预测各条件下的租房价格。 3 使用Linux+Django+MySQL 的方式建立后台服务器与数据库 4 基于第 3 点的服务器和数据库环境,使用百度地图热力图等多种方式展示当前城市 城区域住房价格预测信息,辅助客户智能选择合适住房)


  Python培训比较好的是哪家机构?粤嵌科技建议大家一定要看课程再进行选择,粤嵌科技欢迎每位想要学习python的学员来我们公司的python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python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