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靠谱吗?就业好不好?

更新时间: 2020-10-24 15:32: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21

       据统计现在我国嵌入式这个行业的人才缺口是在50W左右的,这个行业的发展速度是非常的快的,很多的企业对于这个方面的人才需求是非常的庞大的,很多的人为了想要在这个行业分到一杯羹都会想会参加嵌入式培训机构来学习嵌入式,那么嵌入式培训靠谱吗?就业好不好呢?


      嵌入式培训靠谱吗?其实对于嵌入式来培训来说要分辨这家培训机构靠不靠谱的话那么还是要看这家培训机构的培训内容的。下面粤嵌科技就以粤嵌科技的嵌入式课程为主来给大家讲解下:


  首先,在前期的话还是要以基础为主的,那么基础的学习内容的话一般就是C语言、LINUX、数据结构还有网络编程等等的内容了。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在刚开始的时候只有先把这些基础的基础打好之后,那么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才会跟的上讲师的步伐。


  然后,在中期的学习的话是要以扩展为主和深入学习为主的,基础打好之后大家接下来就可以学习ARM、嵌入式驱动、移植和系统开发等等了。在中期的学习课程会相对来说难了一点,我们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课程都是阶梯式的学习的,由浅到深的学习方式才可以让零基础的学员真的学习到知识。


  ,在后期的学习话我们是以做项目为主的,这个阶段的学习是以做项目为主,在每个阶段的学习过程中我们都会有项目来给学员做实操的,但是在的阶段的时候我们会以项目为主,也会给学员上就业指导课。这个课程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我们学员在毕业之后的就业做好准备,只有在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前提下找工作的时候才知道方向。


  那么嵌入式培训之后就业好不好呢?就和粤嵌科技在开头的时候和大家说的那样现在市面上对于嵌入式的需求是很大的,现在嵌入式的缺口是在30W的,所以说如果你掌握好嵌入式的技术的话那么就不要担心说就业不好了。刚进入嵌入式这个行业的工资是在7K以上的,如果说你是有一两年工作经验的话那么你的工资就是月薪1.5W以上的,以此类推工作经验越丰富的话那么你的工资也就越高了。


  想要学习嵌入式来进入到这个行业的话大家可以来我们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实地考察下,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的嵌入式课程、讲师等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