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什么样的java人才是企业所需要的?

更新时间: 2020-10-27 18:39: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57

      越来越多的人不断的涌入学习java的这条路,虽然说学习的人是很多,但是可以进入到这个行业并且是高薪就业的人是寥寥无几的。如果说你也是想要学习java的话那么粤嵌科技建议大家可以看下这篇文章,这篇文章可以告诉你什么样的java人才是企业所需要的,只有知道了企业需要什么,那么你才可以有针对性的学习。

  企业需要的java人才是要具备以下这几点能力的:


  项目经验:企业针对Java软件编程求职者的条要求就是有项目经验,企业更加注重应聘者的实践技能。因为有个项目经验的员工才能更快的进入工作状态,很快的编写代码,哪怕是一些简单的模块。即使你的理论知识有多丰富,如果不能编写程序,完成项目,那也不是企业所需要的。而粤嵌科技Java培训采用手把手教学,Java培训中的每个阶段都会有项目实战,每一个项目都是老师亲自编写程序,然后指导学员完成,从项目的构思到具体实现,将项目做到前所未有的深度。


  修改bug,解决问题的能力:说到解决bug,这肯定让各位Java软件开发人员印象深刻,再完美的程序都会存在bug和漏洞,因此,很多人都会耗很多时间去调试程序,修改bug。比如,项目经理将一个模块交给程序员,其实这就是解决问题的能力。粤嵌科技的老师均有10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全方位的为学员讲解项目,通过项目实战提升所学技能,帮助学员快速的掌握Java知识。


  学习能力:对于刚进入IT行业的Java软件编程人员来说,实践技能和工作能力都比较低,这就需要大量的学习和掌握这些技能。粤嵌科技的老师把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全部传授给学生,并且课程研发部门每期会对课程做一次评估,更新一次课程内容和案例,确保课程体系紧跟行业发展,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做到永不脱节。


  企业对于不同级别的java工程师有什么不同的要求呢?


  1、初级Java工程师(1-2 年)


  一句话总结:初级Java工程师需要基础扎实,在精通Java之外,深入了解数据库技术也是必选项。计算机原理和思维逻辑清晰,能干活。


  2、Java工程师(3-5年)


  一句话总结:有3-5年经验的Java工程师,要求算法基础和编程能力扎实,有分布式、高并发经验优先,可独立负责一个模块的开发。在技术上一专多能,不仅限于写好Java,还要触类旁通,对公司业务所需的新技术能快速学习运用。


  3、Java专家/架构师(5年及以上)


  一句话总结:在技术专家阶段,拥有成熟大厂的高并发、分布式经验很重要。各个公司对架构和专家型人才的要求与业务需求结合得更紧密,因此,除了吃透技术深度、高效解决技术团队的技术难题、做好团队分工之外,候选人以往的业务场景也要和公司相契合。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java人才粤嵌科技已经给大家罗列出来了,如果说你想要成为企业所需要的人才的话那么就来我们粤嵌科技的java培训班学习吧,大家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java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先了解我们的java课程、讲师、上课环境等等的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