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Unity游戏开发的基本组件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0-10-27 18:44: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01

   Unity是这几年来游戏开发的通用语言了,用unity来开发游戏的话是可以解决掉很多的游戏场景里面的渲染、切换等问题,可以轻松的创建三维视频游戏、建筑可视化等等的互动问题,使得游戏里面的画面更加清晰的展现给大家,那么unity游戏开发的基本组件有哪些呢?

  Unity3D游戏开发软件基本组成一:Scene场景


  类似于Flash中的stage,用于放置各种对象。


  Unity3D游戏开发软件基本组成二:GameObject


  可以携带各种Component(每个GameObject至少带有Transform组件,所有的组件都可以从顶部菜单Component里面找到并添加给游戏对象)。


  Unity3D游戏开发软件基本组成三:Component组件


  附加在GameObject上,不同的组件可以使GameObject具有不同的属性,Transform、碰撞器、刚体、渲染器等都是组件,脚本也是组件的一种,对象所表现出来的行为都是由组件实现的。


  Unity的话主要还是分两块,块是美术,美术的话主要包括3d模型、材质、纹理这几部分,当然也可以说还有shader(着色器),Unity本身拥有几十种shader,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shaderLab语言来编写shader,这个相对来说会有些难度,所以一般只用Unity自带的和网上 “流传”的,另一个则是程序方面的。


  以上就是粤嵌科技给大家整理的关于unity游戏开发的基本组件的内容了,如果说你想要学习unity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unity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nity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