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嵌入式开发学员:成功拿下9K offer

更新时间: 2020-10-28 16:45: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19

      学员毕业院校:广州医科大学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就业单位:广州视琨电子有限公司


  就业薪资:试用期9K,吃住补贴1200


  学员自述:


  感谢粤嵌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粤嵌为我就业提及一个更好的平台。经过了5个月的学习,为我在嵌入式软件道路上打下坚定的基础,学习了很多行业内需学握但学校学习不到的如识,十分庆幸来到粤嵌学习!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机会,而每个人又要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为自己未来做出合适的选择。很多人也因此在仓促中做出了错误选择,因而悔恨终身。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下半辈子有所依靠?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今后不为现在的选择买单?如何才能成为父母眼中靠谱的孩子同事眼中信任的伙伴?来粤嵌学IT或许就能找到这些答案。


  粤嵌IT培训班,拥有专业的老师,的学员,的课程,让你从决定进来开始,就能拥有光明的未来。每一位学员成功的就业案例就能证明这一点,来粤嵌,不后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