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UI设计,女生比男生更有优势

更新时间: 2020-10-28 16:53: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70

      UI设计行业是非常适合女生学习的。 其实相比男生来说,女生更适合。为什么这么说呢?

    1.女生天生时尚感强


  UI设计师本身就需要有非常强时尚感,对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锐,对设计流行趋势把握到位,在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优势。


  2.心思细腻思考周全


  而且女生天生心思就很细腻,除了时尚感和对色彩的敏锐,也更容易揣摩用户心理,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细节。科学家研究也表明:女性朋友思考问题是用左右脑同时思考的,考虑的东西往往会比较全面。


  3.人际沟通优势明显


  同时,在实际工作中设计师需要与客户进行沟通,在沟通与交流中,女性明显也是有优势的,这对UI设计师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4.设计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而作为一个独立的女性,一定要有一份稳定而又不失乐趣和热忱的工作。稳定的工作能给予女生安全感,同时有利于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在艺术领域可以获得更多的启迪。综合考虑,UI设计适合女生学习。


  5.设计应该怎么学?


  关于UI设计的难易程度是因人而异的。正所谓会者不难,难者不会。


  首先简要回答所问的三个问题:


  很适合女生(实际上以我的了解来看,女生偏多);大多数行业特别是互联网行业,大多职位入门都不会难的;对于学某样东西会不会太迟的问题,我的理解是,任何时候都不会,只要你想学。


  个人觉的你当下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些好的资源供你学习,有空就多听一些前辈分享的值得一看的经验,可以试着先去自学一段时间,和一些比较活跃设计群(在自己确实不能理解,或是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在里面问一些问题,相信大多数情况下是有很多朋友愿意帮助你的)。


  当然如果确实觉得自己的自学能力比较差,但又确实想学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报培训班。


  另外可能你在入门的时候,会觉得有些事情比较枯燥(某些偏理论的知识的理解),或者做出来的作品和自己想象中的还是有一些差距,这些都是正常的,90% 以上的人都是这样的,别放弃。


  所以如果你想学,就直接去学,不需要管它难还是不难,因为只有自己去做了才知道,别人说的可以做个参考。有可能别人觉得难,你觉得却是简单的呢。


  粤嵌UI设计培训班,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助你成为一名的UI设计师。还等什么,点击下方报名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