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5G时代的来临,零基础怎样学习嵌入式?

更新时间: 2020-11-03 16:07: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68

      5G时代的来临让嵌入式人工智能这个词走到了我们的生活中,之前被云端或者是现实技术所束缚着的技术也随着5G时代的来领让他们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中。现在各大IT开发公司都在利用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产品并且在不断的更新,那么5G时代的来临,零基础怎样学习嵌入式呢?

  阶段:嵌入式开发基础理论


  嵌入式人工智能作为目前热门的计算机应用领域之一,嵌入式C语言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精通C语言程序设计的程序员,可以很容易地进入Linux、Vxworks等嵌入式操作系统下的软件开发工作。阶段分为Linux基础及语言、数据结构两大课程,通过课程学习让学员对Linux操作系统的使用、C语言编程、嵌入式Linux的开发环境以及数据结构有一定的精通掌握。


  第二阶段:嵌入式应用层开发核心课程


  参加嵌入式应用层开发核心课程的学员应该掌握嵌入式C语言编程技巧和Linux底层开发的编程技巧。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和Linux底层开发上嵌入式Linux中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企业人才需求广的一部分。本阶段分为LinuxI/O及文件目录控制、Linux进程及线程开发、Linux网络开发及综合案例、C++语言课程和Qt应用开发五个课程,学员应当精通掌握嵌入式C语言编程技巧、嵌入式Linux下的程序设计、开发程序设计以及网络编程开发能力。


  第三阶段:5G物联网核心开发课程


  本阶段课程包括STM32开发和5G窄带物联网开发两个课程,主要通过大量的项目实战课程,让学员熟悉物联网开发中核心STM32开发技术、掌握5G窄带物联网开发应用NB-IoT和LoRa无线通信技术,理清重点、难点、疑点知识,达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结合企业案例,独立完成项目开发。


  第四阶段:嵌入式底层开发核心课程


  第四阶段是嵌入式体系中核心有技术难度的,包括ARM开发技术、Linux系统移植、Linux内核及驱动开发、Android移植开发四大课程,学员需要熟练掌握ARM体系结构、Linux系统移植、Linux驱动开发初、等内容,熟悉实战操作技巧结合企业案例,独立完成项目作品开发。


  第五阶段:人工智能核心开发课程


  人工智能是一门极富挑战性的学科,目前人工智能AI与嵌入式和物联网的结合产品有很多,也是一个火热的技术。本阶段包括Python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两门课程,基于大主流编程语言Python,让学员熟悉人工智能概念与行业前景,掌握Python编程基础及常用库使用、TensorFlow基础及神经网络、熟悉TFlearn相关知识点。


  不管是5G还是人工智能都是现在很热门的词了,如果说你想在现在学习嵌入式技术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嵌入式培训班考察,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