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来测测你是适合做前端还是后端?

更新时间: 2020-11-05 16:40: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27

   IT行业的高薪和就业广一直吸引着无数的学员想要进入到这个行业,对于这个行业很多的学员都是带着半知半解的疑问来了解的。很多的学员在选择的时候都会纠结自己是要选择前端呢还是后端呢?对于这个粤嵌科技给大家整理了一套测试的方法,来测测你是适合做前端还是后端吧!

  (1)前景对比


  Web前端发展前景


  学Web前端开发还是不错的选择,互联网市场对Web前端人才的需求量仍然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国内各大行业对Web前端开发方面的人才需求量仍然很大,与此同时Web前端中的HTML5技术日趋成熟,无论是PC端还是APP端的应用,前端样式都离不开HTML5。


  Java发展前景


  Java开发语言是全球的开发语言,不管是人才需求还是薪资水平上,Java的发展前景都是很乐观的。


  Java工程师的需求量在60%-70%,Java的就业方向很广,分为: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也可进入电信、银行、医疗、邮箱、物流、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对于拥有Java技术的程序员来说,职业道路的选择十分的宽广,行业前景之广阔都是可以预见。成为一名Java程序员可以有这么多的方向可以,但是前提是必须要有过硬的Java技术。


  2、学习方法


  Java


  学习Java需要时间来沉淀,慢慢深入才会有一定成效。需要有十足的耐心和专注力,这也是为什么之前在分析工资水平的时候,Java平均工资比前端高的原因,因为Java学习曲线长、学习难度大,市场在一定程度上被初级Java工程师占据,所以你不用管有多少人在竞争,核心问题不在于人多,而是在于多数人满足不了要求。


  前端


  对学习前端来说,入门相对简单,可以短时间看到成效,但仍需要你有一个积极良好的心态和学习能力,以适应前端发展速度。随着大数据、机器学习、云时代的到来,前端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如果你的认知还停留在写页面上,那么你在前端真正的黄金时代来临之前就被淘汰。技术的快速更新,如果你的学习能力跟不上前端技术的更新和发展的速度,就很容易被这个行业淘汰。夯实基础,剖析原理、深挖底层,紧跟技术趋势,这是学习前端基本的几点,一定要保持平和之心去学习更加新颖的知识。


  系统的测试的话肯定是没有的,但是大家可以根据粤嵌科技给大家整理的关于前端和后端的发展前景还有学习的方法来看下你自己是更加喜欢哪个然后再做决定。不管你是想要学习前端还是后端粤嵌科技都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实地考察,也可以来我们公司的培训班进行试听下我们的免费课程,获取的方式可以通过点击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