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的课程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20-11-09 17:05: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08

      现在学习java的学员是越来越多了,对想要学习java 的学员来说重要的就是要掌握好java技术,然后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说遇到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得到及时的解答。那么学习java 的话哪家的java培训课程是的呢?粤嵌java培训的课程怎么样呢?

  阶段 Java SE 和 MySQL 数据库


  本阶段系统完整的学习 Java 语言和 MySQL 数据库的相关知识,重点掌握类、 对象、接口、面向对象编程思想和 JDBC 等主要内容。通过此阶段学习,学员应 熟练掌握 Java 语法,理解 Java 特性,能够使用 Java 语言开发基于数据库的应 用程序,完成较复杂的数据结构和数据处理。


  第二阶段 Web 前端基础和 Java EE 开发技术


  本阶段主要学习 Web 应用程序相关的技术,包括前端基础:HTML5、CSS3、Javascript 等, 服务器端基础:Servlet、JSP、EL 表达式和 JSTL 标签库,另外学员也需要掌握 Web 前端页 面的常用框架:Bootstrap 和 Echarts 等。


  第三阶段 Oracle 数据库和 Java EE 框架


  本 阶 段 主 要 学 习 Java EE 服 务 器 端 的 三 大 框 架 (SSM) , Spring+SpringMVC+MyBatis 框架是当今主流的 Java Web 框架,是进入企业 的必修技术。


  第四阶段 前端框架、SpringBoot、Linux、 缓存、消息队列、全文检索和 Spring Cloud


  本阶段主要学习当前为热门的前后端分离及分布式微服务技术,涉及 Node.js,Webpack,VUE,ElementUI 等前端主流技术和框架,以及后端的消息中 间件、Redis、elasticsearch、springboot、springcloud 等分布式技术,同时 也要学习在微服务架构下的 Mycat 分库分表、Docker 容器和 Kubernetes 容器集 群管理系统,终掌握如何构建一个高并发,分布式,高性能,分布式微服务 系统架构项目。


  以上就是粤嵌科技给大家整理的关于粤嵌java培训的课程内容了,如果说你想要学习java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卡槽,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java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