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都学些什么?

更新时间: 2020-11-13 18:01: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57

      Web前端都学些什么呢?现在市面上对于前端的需求是越来来大,企业对于这块的人才也是在不断的上升,web前端之所以会这么受欢迎就是因为前端运用到的范围是比较广泛的,而且的话web前端也是一门上手比较快的语言,下面粤嵌科技就来给大家讲解下web前端都学些什么?

  一、HTML、CSS:


  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和CSS(层叠样式表)是Web编码的基本构建块。


  二、JavaScript:


  各种JavaScript框架层出不穷,为整个前端开发领域注入了巨大的活力,并且允许您可以为网站添加更多功能。


  三、jQuery


  jQuery是一个JavaScript库:一组插件和扩展,可以更快,更轻松地使用JavaScript进行开发。


  jQuery不是必须从头开始编写所有代码,而是让前端Web开发人员为项目添加现成元素,然后根据需要进行自定义(知道JavaScript如此重要的一个原因)。


  您可以将jQuery用于倒计时器,搜索表单自动完成,甚至自动重新排列和调整网格布局。


  四、计算机基础


  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了解编译原理、网络协议、设计模式。


  四、框架和类库


  Web前端工程师能够在开发中熟练运用前端框架也是必不可少的,使用框架能够减少开发时间,节约成本,现在比较常用的主流框架有Vue、React、Angular。


  六、前端工程和后端业务


  Web 是现在的真正做到跨平台运行的技术平台:PC、Web、手机、手表、TV、Kindle、电冰箱……


  要了解其前端工程和后端业务。


  七、项目相关


  1.能理解所开发项目的整体业务形态、业务目标、业务架构,可以快速定位线上业务问题。


  2.能理解所开发项目整体的技术架构、能快读的根据新需求进行开发规划、能快速根据业务报警、线上日志等定位并解决线上技术问题。


  3.可以将自己的想法或新技术在业务中落地实践。


  八、技术之外


  1. 了解互联网人员术语:CEO、CTO、COO、CFO、PM、QA、UI、FE、DEV、DBA、OPS等。


  以上就是粤嵌科技给大家整理的关于web前端要学习什么的内容了,如果说你想要学习web前端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web前端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