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java就业的方向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0-11-26 16:43: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53

    Java在各大应用中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的,从PC端到移动端都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到java的影子,市面上对于这块的需求在不断的增加,想要进入到这个行业的人也就越多了。在java程序界是有流行着这么一句话的,一个java程序员从入职的时候开始算,前五年是可直接影响到整个职业生涯的,那么学java就业的方向有哪些呢?

  1、Java企业级应用开发


  目前Java在许多行业的企业信息应用方面的应用非常多,比如OA、邮箱、股票、金融、考试、物流、医疗、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该方向和行业密切相关。


  所以,这是一个经验型的发展方向。Java开发者在这方面的需求也非常大,待遇也相当不错,有三到五年工作经验的年薪在15至20万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水平。


  2、Java网站建设


  近几年来,网站建设业务一直呈快速上升势头,行业市场越来越大。新技术的应用将促使企业网站建设更具魅力。Java编程语言也将使网站结构更紧密,访问更流畅,更能适应新的要求。特别是像大企业更偏向于使用Java技术。


  3、Android开发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Android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愈来愈高。


  近几年发展非常快速,但人才积累却没有跟上,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仍然存在不小的缺口。Android应用的主要开发语言就是Java,所以选择这个方向还是蛮不错的。


  4、Java游戏开发


  Java本身就可以用来编写游戏脚本,目前也有例如beanshellgroovy等脚本语言可以方便的无缝的和Java语言进行交互,这些都极大的方便了Java游戏编程。


  5、走向管理层


  很多程序员希望自己能成为公司中的主管、或项目经理等管理人员,无论是收入还是地位都会相对高一些。另外,还有一些程序员可能厌倦了日复一日枯燥而繁琐的编程工作,希望借助走向管理岗摆脱这种步步紧逼的工作状态。当然,走向管理者就要求程序员要比一般人做更多的准备,做更多的转型工作。


  学java就业的方向有哪些粤嵌科技就给大家整理了这5个方面,当然java的就业肯定是不止这5个方面的,粤嵌科技就挑这些比较好的方面和大家说了。想要学习java来进入到这个行业的话那么可以来我们粤嵌科技的java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java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