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哪里有编程单片机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20-11-27 16:17: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70

    对于一个想要学习单片机的学员来说,如果就是按照教科书上来学习的话,那么一上来就有一大推的名词、指令然后你看了大半天之后也搞不清楚这些东西是要怎么用的。学着学着之后就会陷入学习的死胡同里面了,所以说对于想要学习单片机的学员来说参加单片机培训机构学习会比自己自学要有效多了,那么哪里有编程单片机培训机构呢?

  现在市面上的单片机培训机构还是非常的多的,也正是因为太多了所以很多的时候学生在选择的时候也会更加的难。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家编程单片机培训机构粤嵌科技吧,熟悉的学员的话就知道粤嵌科技是一家有着15年历史的培训机构了,每年从我们机构走出去高薪就业的学员是不计其数的。如果说你是不了解我们粤嵌科技的话,那么大家可以从这篇文章先来了解下,就先给大家来讲解下我们编程单片机的课程吧。


  一阶段:强化数字电路常用元件、常用芯片、常用电路设计;电子产品开发流程及行业分析;电子工程师焊接,调试实际动手能力及细节管理知识。


  二阶段:本阶段从单片机发展、原理内部结构、小系统等单片机基础架构及基本外围电路入门学习,接着学习Keil C51软件应用、单片机程序设计、基本语句、函数、数组、指针、语句、单片机定时、中断、串行通信等。重点模块强化练习:键盘、时钟、AD、串行、I2C接口、红外、LCD等模块强化实战。经过本阶段学习在单片机编程特别是C语言,单片机程序开发方面得到加强。


  三阶段:本阶段把目前单片机产品开发中常用的模块,热门开发程序做讲解和设计,达到对单片机项目设计、程序化设计,模块组合,开发思路的整体提升。


  项目阶段:项目实施。经过前阶段的系统学习对单片机编程、单片机模块的系统开发等能力得到强化和锻炼,本阶段重点是单片机热门模块的实战和项目开发。


  哪里有编程单片机培训机构,在了解了我们的单片机课程之后还是建议大家可以来我们的单片机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的。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单片机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