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UI设计哪个机构好?

更新时间: 2020-12-04 15:58: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06

      UI设计培训机构(粤嵌科技)表示,UI这个行业在市面上是越来越吃香了,现在的企业只要是有产品或者是网站的都是需要用到UI设计师的,所以说UI设计师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想要学习UI设计的话哪个机构好呢?

  好的UI培训机构应该怎么选呢?


  一、面对诱人宣传,看真凭实据:


  到现场考察的时候,各机构都把自己夸得天花乱坠,比如:“多少年UI培训历史” 了,“在这学相当于几年工作经验”了、“学生就业月薪几万”…. 往往都带有虚夸成份,一不留神就可能被忽悠。


  二、考察教学实力,看老师作品:


  教学实力往往是机构大力宣传的,比如:老师都是大咖、总监、ceo,多牛多牛的。我在这行干了一年,才知道他们所说的那些“大牛”在ui圈里根本也没人知道。考察教学实力,建议一定要看究竟是哪些人给你上课,再牛的大咖、ceo不给你上课,有啥用?还有就是确认了真正的任课老师,再看看这个老师设计过的项目作品和成功案例,这些够牛,对你来说才有用。在粤嵌科技就看到网站上的老师,都是在现场给学生面授上课的,而且确实是任课讲师亲自辅导学生,老师们的作品也都挺牛,不少都是重大的项目。


  三、评判教学质量,看学生作品:


  机构的教学质量是我们看重的,教学质量高,就业肯定也错不了,但教学质量靠什么评判呢?学生作品就是直接的体现和反映。所以现场考察一定要看机构的学生作品,再看看在读学生的作品,这就更真实。


  UI培训的时间是多久呢?


  现在UI培训的时间是在三个月了,为什么会培训这么久呢?存在的原因主要有两个,UI本身的发展比较迅速,新的技术在层出不穷的出现,所以学习的内容也就越来越多。还有一个原因是UI市场需要有的实操,以及知识储备的人,主要表现为工作经验上的要求,也就是变相的提高要求。不同学习的进度就会不同,也会有不同的领悟程度。同时还跟上课的方式有关。你所在的UI培训机构,是否有系统的学习计划,学习思路,是否能让你接受知识的能力增长,是否能亲自指导,是否能够让你有实操经验,这些都是决定学习时长的因素。


  想要学习UI设计的话那么大家可以来我们粤嵌科技的UI设计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I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