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单片机培训班的学费是多少?要培训多久?

更新时间: 2020-12-04 16:10: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39

      现在要学习单片机的学员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大家真的知道什么是单片机吗?单片机又称单片微控制器,它不是完成某一个逻辑功能的芯片,而是把一个计算机系统集成到一个芯片上。概括的讲:一块芯片就成了一台计算机。单片机培训班的学费是多少?要培训多久呢?

  单片机培训班的学费是多少?要知道现在市面上上技能培训班的话价格都是不便宜的,不管是娱乐的技能还是专业上的技能培训的费用都是差不多的。市面上的单片机培训机构是非常多的,不同的机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在这里的话粤嵌科技就说下我们单片机培训班的学费吧,如果说你就单单只学习单片机的课程的话,那么价格是7880。这个价格就是只上单片机的课程的,如果说你想要从单片机转向嵌入式的话,那么价格就是22200,单单只学习单片机的话和嵌入式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课程里面的内容也会相差很多。


  那么单片机培训要多久呢?如果说你就只是学习单片机的课程的话,那么你培训的周期是在一个半月的。开始学习的时候大家都是要先从基础开始学习的,然后逐渐到做项目的过程。但是如果说你报的是嵌入式的课程的话,那么学习的周期是在三个月的,其实如果说大家有了解过单片机和嵌入式的话就会知道嵌入式的课程是包含了单片机的,但是单片机的课程是没有包含到嵌入式的,所以说这两个课程学习起来的时候时间周期和费用也就不一样了。


  单片机培训班的费用还有培训的周期粤嵌科技都已我们自己的班级为例给大家说了,每个培训机构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好的单片机培训机构肯定是不会相差很大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单片机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