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没有基础能参加UI培训学习吗?

更新时间: 2021-07-02 10:50: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38

其实零基础想要进入到这个行业的人是非常的多的,但是没有基础能参加UI培训学习吗?这个是很多零基础的人会有的疑问,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粤嵌科技可以肯定的和你说是可以学习的,不过的话在你学习起来的过程中肯定会比人家有基础的人要付出的时间多一点。

其实UI设计不会难学的,新手刚开始学UI设计的就先从软件着手,软件是一名设计师的根本,所以软件是重中之重。软件有:PS、AE、AI、ARP、DW、XD、蓝湖、墨刀目前来说,做设计主要用到的就是这几个软件,所以学会了使用它们,对于自己来做UI设计有很好的帮助,也是做UI设计的基础。

零基础可以报UI培训班学UI设计吗?可以,学习都是从零开始的。学UI设计难不难,主要是看个人的理解能力、学习能力,还有讲师的教学水平、教学方式。以粤嵌科技为例,很多学UI设计的学员都没有任何设计经验,但是他们基本都能在讲师的教导下,掌握从入门到精通的技能知识。

UI设计对于互联网产品来说非常重要。目前UI设计通常分为交互设计和可视化设计两大工作方向。交互设计的重点在于用户的使用习惯、产品功能的逻辑表现、用户操作的便利性等,而视觉设计的重点在于产品能否给用户更舒适的视觉体验,比如更好的配色、配图、等等。

所以,没有基础是可以参加UI培训进行学习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