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网络营销的关键词布局有什么技巧?

更新时间: 2021-01-04 16:18: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81

      网络的世界是千变万化的,如果说你没有掌握好其中的办法或者是规律的话那么你是很难做到你想要的效果的,就和网络营销的关键词布局也是一样的道理的,如果说没有掌握好技巧的话那么你想要关键词排名在首页的话是非常难的,今天粤嵌科技就来和大家说下这么技巧。

  一、提取关键词


  这是在网络营销开始之前就要确定的步骤。不同的项目都有自己的属性,网络营销的推广者需要在这些属性中找出合适的主关键词,让其在各大搜索引擎都有不错的搜索效果,又要保证能够代表这个品牌的精髓和影响力。在确定主竿见次后,还需要在搜索框输入核心词,然后收集一级长尾词,再用一级长尾词搜索收集二级长尾词,扩充相关的关键词。


  二、追踪关键词排位


  当你已经收集到了你这个产品需要的一系列关键词,下面把这些词进行分类,分为大词、词、长尾词、品牌词。然后每天固定一个时间,去收集它的自然排名。如果你是做精品,主要推这一个产品,那么在搜索过程中,你需要去看这个市场有哪些竞品,哪些产品排在前面,以及在这个关键词下的产品,是不是你品类下的产品。


  三、关键词的分析优化


  跟踪自然排名的好处是——它能及时反馈你的行动效果,为你提供优化思路。但是也需要根据这些排名来优化这些信息。当然,测评这个事情,需要自己权衡,有利有弊。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一直靠测评来拉销量不是什么长久的事情,还是顺应平台的发展,毕竟平台的算法的强大之处是难以想象的,做运营的,还是要操练好自己的一套运营技能, 才是重中之重。


  四、安全添加外链


  这是稳定增长排名非常有效的方法,也是保证网站数据稳定的途径。一段时间后,你可以看到稳定增长外链的非凡作用。


  五、长尾词优化仍是王道


  积累的长尾关键词与建造房屋时的连续深基坑相同。基础越强,房子就越高。长尾词的数量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我们的主关键词排名自然会上升,而且也很稳定。


  六、随时查看排名趋势


  做一个关键词排名期我们也要随时观察排名情况,从站长工具可以看出,根据排名的变化我们可以调整策略,比如,一个关键词排名优化下来我们就要看看近更新的这类文章的数量是不是减少了,需要添加这样的文章更新。


  关于网络营销的关键词布局的技巧粤嵌科技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了,如果说你想要学习网络营销的话可以来我们的网络营销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网络营销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