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网络营销培训:网站被攻击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 2021-01-12 16:23: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29

       正所谓是树大招风,企业的网站遭受到攻击是常有的,但是这些攻击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其实很多的时候都是因为网站上自身存在了漏洞,但是也有一部分是竞争对手或者是黑客在恶意攻击。下面网络营销培训机构粤嵌科技就来和大家一起说下网站被攻击的原因有哪些?

  网站被攻击的原因有哪些?


  一、流量攻击


  我们常说的DDOS和DOS攻击,一般黑客使用大量数据包淹没一个或多个路由器、服务器和防火墙,使你的网站处于瘫痪状态无法正常打开。


  二、CC攻击


  也是流量攻击的一种,CC就是模仿多个用户不停地进行访问页面,造成服务器资源的浪费,流量瞬间耗尽,有效的访问反而进不来,自然网站打不开。


  三、破坏数据性攻击


  这种攻击是拿到网站的管理权限后可以对内容进行修改,所以这种入侵是致命性的,不仅搜索引擎会降权,还会丢失大量用户。


  四、挂马或者挂黑链


  这也是不容忽视的,搜索引擎一旦把你的网站视为木马网站,就会被封杀甚至还会列入黑名单,所以此问题也不容忽视。


  容易中招的网站问题基本出在下面两方面


  一、网站程序本身存在漏洞


  很多企业的程序是从网上下载的,或者建站公司随便开发的,这种程序就存在着漏洞的风险。因为黑客的技术是不停的在更新的,所以对应的程序系统也要更新。


  处理办法:所有的系统和应用软件都可能存在漏洞,各厂商会针对自己的产品定期发布安全公告和补丁程序,如果管理员疏于管理,不及时的安装补丁,就可能导致漏洞被攻击者利用从而篡改网页进行挂马。


  二、 网站空间安全性较差


  如果网站相当于你在网上的店面的话,网站空间就是那间铺子;铺子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直接决定了你这家店能不能开得下去。


  因为建站使用的空间服务器不够稳定,安全性不高,就很容易成为黑客的攻击对象。


  关于网络给攻击的原因粤嵌科技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说你还想要学习更多关于网络营销的知识的话可以来我们公司的网络营销培训班进行学习,也可以先点击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网络营销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