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的嵌入式培训班质量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21-01-15 16:34: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65

      现在市面上大型的嵌入式培训机构是不多的,小型的话倒是非常的多。不管是买东西还是找培训机构我们都是习惯的要找正规的,大型的才比较靠谱,而这个是有依据的,不是说大家凭空说的。只有正规和大型的机构才可以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培训的环境,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粤嵌科技这家大型的嵌入式培训班质量怎么样?

  说到粤嵌科技嵌入式培训班的质量,粤嵌的软件硬件系统不仅更新顺应时代,产品更是丰富,大到现行的人工智能,小到单片机,蓝牙模块,驱动模块,二极管模块等。软件采用大众的应用,识时务,兼容性强。具有代表性的应用硬件,就是gec6818的ARM开发板了,这组开发板自带驱动,高精度LCD屏幕,还有四个调试用的LED高质量蓝灯等。接口有以太网网口,供电接口,另配的下载程序接口,USB接口,USB转串口接口等。gec6818开发板的LED屏的像素采用32位色深,红绿蓝RGB的配置模式显示图像,色泽清晰,物像逼真。像素长宽比为800*480,适合于学生学习使用。


  在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不仅是在上课设备上是以学员的使用感为主,在课程上也是以互联网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主的,我们就是要打造出企业所需要的嵌入式人才。在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毕业出去的学员都是可以得到企业重视的嵌入式人才,我们的学员在培训期间都是可以得到系统的培训的,所以不管是在专业能力还是在与团队合作的能力我们粤嵌科技的学员都是技术过硬的。


  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嵌入式的话那么可以来我们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考察下,也可以点击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