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java培训班常用的工具包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1-06-17 14:29: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17

Java这门程序员常用的语言一直受到了各界的喜爱,在各行各业的运用中还是非常的广泛的。正是因为运用的范围广了,所以说现在学习java的人也就越多了,那么零基础java培训班常用的工具包有哪些呢?

1、Groovy,Java测试助手

java培训班常用的工具包中的Groovy提供的功能可以用来写Java测试:宽松的Java语法、强大的断言:Groovy提供强大多样的assert,能够清晰的展示验证失败时的结果。另外,它比Java更有可读性。

2、Rest-assured,支持REST风格

Rest-assured是Java领域特定语言,用来测试REST服务,它简单易用易上手,甚至对于没有用过Java的开发者也是难以置信的强大。

3、JWT Inspector,可靠的浏览器插件

java培训班常用的工具包中的Java SDK使用JWT(JSON Web Token)通过安全可靠的方式传输数据。JWT Inspector是一款浏览器插件,让我们可以从控制台或内置的界面解码JSON Web Token。它的使用很简单,你只需要按一下插件的按钮,JWT Inspector会自动展示你所需要的所有信息,然后你可以复制其中任何token信息。

4、Postman,让请求变得简单

java培训班常用的工具包中的Postman让书写REST API请求变得简单。它也提供很多功能,比如保存、复用请求、生成代码,还可以批量按序执行请求。Postman通过友好的界面帮助你构建复杂的命令,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填写一个表单,简直不能再棒了。

5、GitHub,的程序员交流网站

java培训班常用的工具包中的GitHub是学习编程语言的好帮手,它为我们的项目提供托管服务,人人都可以分享的开源代码鼓舞更多人去尝试、去交流、去练习,很大程度提高了每个人的项目质量和大家的技术水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