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粤嵌学校培训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21-01-25 16:41: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77

    广州粤嵌学校培训怎么样?对于这个问题是很多想要粤嵌的学员会问的问题,很多的时候大家对于粤嵌的了解有些是从朋友身边了解的,有些是从百度上了解的,今天粤嵌就站在粤嵌的角度来给大家说说粤嵌学校培训怎么样?

  广州粤嵌学校培训怎么样?粤嵌科技是一家研发和教育为结合的一家上市公司,在研发上面我们研发出国内款Cortex—A8开发平台和物联网IOT实验平台,开始android移动应用领域开发,并成立3G事业部,成功举办中国嵌入式技术与物联网年会。完成产品及解决方案200多个,全国产品服务网点增加至130多个,产品与解决方案研发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并成为国内影响力嵌入式培训品牌之一。粤嵌大讲堂项目正式启动,进驻全国多所高校校园;参与珠三角卫星导航应用示范系统项目。国内款Cortex-A15平台GEC5260成功问世,成为行业率先使用这一级别产品的培训机构;粤嵌培训学员突破三万人,合作高校与企业突破千家。粤嵌正式启动全国布局战略,在深圳、重庆、武汉、西安等地陆续设立分中心,全面进军国内各大中心城市。同时,校企合作众创空间增加至200多家,人才培育规模不断扩大。培养技术工程师超过60000名,合作企业突破3000家。


  广州粤嵌学校不管是在硬件上还是在软件上都是走在业界的前沿的,我们一直紧跟企业的人才发展需求,致力于培养企业所需人才,为企业和社会输送跟多的精英人才为主要目的。学员的就业率也是整个培训行业的比较高的,就拿2020年的就业来说吧,整个行业的就业都是比较低的,但是我们粤嵌科技培训出去的学员就业率还是很高的,这些就业率的话大家可以在我们官网的粤嵌动态栏目的学员分享中可以看到。粤嵌科技的培训是有9大课程的,其中包括嵌入式开发培训、java开发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python开发培训、HTML前端开发培训、全栈UI设计培训、网络营销培训、网络安全+运维培训、linux云计算培训这9大课程的。我们在培训行业已经有着16年的培训经验了,这16年我们不断的改革和更新我们的课程,让我们的课程和企业更加的吻合,从而保证学员学习到的知识点都是行业的。


  想要了解广州粤嵌学校培训怎么样的话简单的方法就是来我们粤嵌科技实地考察,然后的话再试听下你们要学习的课程,在试听中是可以直接知道我们课程质量的方法。想要获取我们的IT课程免费试听资格的话可以点击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直接获取。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