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前端开发培训常用的框架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1-06-10 10:15: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27


互联网的不断成熟和发展以及我们在生活中使用移动端的设备来访问互联网的需求让现在的前端开发工作变的越来越复杂,以前的前端开发只需要掌握好HTML、CSS、jQuery就可以满足建站的要求了,但是现在就不行,还需要掌握好各种各样的框架知识才可以满足。今天粤嵌科技就来和大家说说前端开发培训常用的框架有哪些?

1、Fbootstrapp

Fbootstrapp基于Bootstrap并且提供了跟Facebook iframe apps和设计相同的功能,也是前端开发培训常用的框架之一。包含用于所有标准组件的基本的CSS和HTML,包括排版、表单、按钮、表格、栅格、导航等等,风格与Facebook类似。

2、Kickstrap

Kickstrap是Bootstrap的一个变体。它基于Bootstrap,并在它的基础上添加了许多app,主题以及附加功能。这使得这个框架可以单独地用于构建网站,而不需要额外安装什么。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把它放到你的网站上,然后用就可以了。

3、Bootstrap

Boostrap是目前前端开发培训常用的框架用得广泛的一款框架。它是一套优美,直观并且给力的web设计工具包,可以用来开发跨浏览器兼容并且美观大气的页面。它提供了很多流行的样式简洁的UI组件,栅格系统以及一些常用的JavaScript插件。

4、BootMetro

BootMetro框架的灵感来自于Metro UI CSS,基于Bootstrap框架构建,用于创建Windows 8的Metro风格的网站。它包括所有Bootstrap的功能,并添加了几个额外的功能,比如页面平铺,应用程序栏等等。

5、GroundworkCSS

GroundworkCSS是前端培训框架家族里面新添的一款小清新框架。它是基于Sass和Compass的一个响应式的HTML5,CSS以及JavaScript工具包,可以用于快速创建原型并且建立在各种浏览设备上可以正常工作的网站和app。

6、Foundation

Foundation是一款强大的,功能丰富的并且支持响应式布局的前端开发框架,你可以通过Foundation快速创建原型,利用它所包含的大量布局框架,元素以及范例快速创建在各种设备上可以正常运行的网站以及app。Foundation在构建的时候秉承移动优先的策略,它拥有大量实用的语义化功能,并且使用Zepto类库来取代jQuery,这样可以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并且提高运行的速度。

7、HTML KickStart

HTML Kickstart是一款可以用来方便创建任何布局的集合HTML5,CSS和jQuery的工具包。它提供了干净,符合标准以及跨浏览器兼容的代码。这款框架提供了多种样式表,包括网格,排版,表单,按钮,表格,列表以及一些跨浏览器兼容的web组件比如JavaScript的幻灯片功能,tabs,面包屑导航,包含子菜单的菜单以及工具提示等等。

8、Gumby

Gumby是一款基于Sass和Compass的简单灵活并且稳定的前端开发框架,也是前端开发培训常用的框架之一。

它的流式-固定布局(fluid-fixed layout)可以根据桌面端以及移动设备的分辨率自动优化要呈现的网页内容。它支持多种网格布局,包括多列混杂的嵌套模式。Gumby提供两套PSD的模板,方便你在12列和16列的网格系统上进行设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