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培训班出来嵌入式好就业吗?

更新时间: 2021-02-10 15:10: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98

      现在参加培训机构来学习一门新技术的人是越来越多,这种学习的方式也被大家所接受。但是也有很多人会问现在的学习嵌入式的人那么多,这个行业是不是已经饱和了呢?培训班出来嵌入式好就业好?

  在说培训班出来好就业吗之前粤嵌科技想先和大家说下嵌入式这个行业的行情。招聘网站的人力资源专家表示,嵌入式软件开发是未来几年热门]和的职业之一。 未来,这一数字还将成倍增长。今年以来国内外企业纷纷加大了对嵌入式业务的投入,相关人才需求也逐渐加大。嵌入式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研究机构//高校加入其中,也激发了越来越多的IT从业者转入这一领域,高校与企业也越来越重视嵌入式人才的培养。的嵌入式开发人才对企业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而对于从业者来说,越早进入这一领域就能越早取得竞争优势,而这种优势也将会对个人整个事业有个很大的提升。


  2020年,嵌入式人才依旧稀缺,身价高涨。据了解,初入门的嵌入式开发人员年薪一般都能达到4-7万元,有2年以上经验的人员年薪多在10万元以上,有10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年薪30万-100万元。2020年12月全国程序员平均工资14222元,工资中位数12500元,其中96%的人的工资介于3250元到62500元。


  培训班出来嵌入式好就业吗?对于这个问题粤嵌科技想说大家可以先看下上面给大家整理的关于嵌入式的这个行业的整体发展还有刚刚过去的2020年的嵌入式工程师的就业的薪资是怎么样。如果是说你想要在这个行业高薪就业的话,那么在嵌入式培训班的时候就认真的学习,好好的跟着讲师做项目,这样的话在毕业出去找工作的时候才可以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大家如果说想要了解你准备选择的那家培训机构的就业情况的话可以先看下这家培训机构的学员的总体就业的情况,这点的话在公司的网站都会展现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嵌入式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嵌入式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的嵌入式课程、师资、学员就业的情况等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