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JAVA前景,未来可期!

更新时间: 2021-07-08 09:48: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96

无论市场怎么变化,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仍然是最大的,国内市场份额一直持增长趋势,薪资也相对较高。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Java已然成为时下极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了。

那么,为什么它会这么火爆呢?

1.巨大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前景

Java自诞生以来,就经常稳居榜首,在互联网行业几乎无处不在,可以说只要有程序的地方,就一定有java的身影。像我们平时手机或是电脑里使用的软件以及生活中其他电子产品等,都是有涉及到java技术的,它的影响力可以说是非常深远了。

Java软件工程师是通用性人才,不受行业发展的限制。因为java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安全性和平台移植性,他可以跨平台应用到不同的领域,工作需求量足够大,就业机会和就业前景都很可观。

2.薪资待遇高

Java工程师的薪资比其他语言要高很多,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5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今年,北京地区java开发者平均薪资已经高达2万+/月了,多年来呈现持续增长的状态。80%的学生毕业后年薪都超过了8万元。

3.应用领域广泛

Java目前在企业级软件开发、安卓开发、大数据、云计算等方方面面都是主流的编程语言。各行各业都有运用这门技术,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因为使用了Java而提高了生产效率。很多领域如通信、金融、电商、游戏等都有用到java语言。它可以在包括Android在内的各种平台上运行,现在应用最广泛的Android系统,也是用Java编写的。

4.人才需求量大

IT互联网一直是最大的人才流入行业,而生活服务业、制造业、金融业则成为人才净流出最显著的行业。在这些行业中对软件开发人才的需求量特别大,在各大招聘网站上发布的技术类岗位来看,java工程师企业需求为第一位,同比增长11%,由此可见,java岗位需求仍然呈上升趋势,供不应求,市场上依旧很缺java开发人才。

不管是人才需求还是薪资水平上,JAVA的发展前景都是很乐观的,如果我们用心学好这门技术,在职业发展上也会有很好的前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