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学编程,为什么要从java开始?

更新时间: 2021-08-04 11:16: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95

当你开始学习编程时,你首先想学哪一种语言?这是一个经典的问题,对初学者来说是一个永恒的难题。

目前最流行的两种用于Web开发的编程语言是Java和Python。这两种语言都是非常强大的语言,有大量的功能来解决各种问题。Java和Python各不相同,各有优缺点。但是java还是在所有培训机构里被选择学习最多的一门语言,java培训的课程也是开设得非常多。

1.Java是各个方面最流行的编程语言

就其流行程度和普遍性而言,Java将很容易地击败所有其他语言,包括是接近50年历史的C语言。毕竟,Java现在在任何地方都被使用:桌面、移动平台、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甚至是水壶和熨斗,到2019年年底,这些设备以及其他家用电器都变得更加智能了。今天,全世界有近800万Java程序员。由于拥有大量熟练的专业人才,许多企业为新项目选择了这种语言。尽管有其他流行的编程语言,Java仍然是公认的首选语言。

2.Java知识给你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

这也是为什么Java在就业率上超过了其他语言的原因。这对于初学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让你在掌握了语言的基本特性之后就能很快找到工作,然后在Java培训学习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就能得到稳定的报酬。

同时,Java的广泛使用也为开发人员在管理轨道上提供了许多职业发展和上升的机会。Java开发人员是最不可能改变职业的一类,这表明Java是一个长期的、财务上稳定的职业。但这还不是全部,Java的受欢迎程度以及重要的是,Java专家的职位空缺数量正在增加,每年我国JAVA工程师缺口仍然在30万以上。据不完全统计,JAVA开发工程师在所有开发类的人才需求中的比例就占到了五分之一。

3.学习Java相对比较容易

与某些编程语言(例如C++)相比,它很容易,当然,它比其他语言更难。但是,即使是用Java的基本知识,也可以创建简单但功能强大的组件,而代码中的任何错误都很容易识别和修复。这是Java相对于C或C++的最大优势之一。在这些语言中,在代码中发现和识别错误通常是很困难的。此外,Java使用了一个简单明了的语法,最小的特殊字符,这使得代码可读性和简化学习。通常,一旦您通过了学习语言的第一阶段并克服了最初的困难,用Java编写程序就变得非常简单。

4.发展完善的社区和大量可供公众查阅的教育材料

作为一种编程语言和平台,Java庞大和不断增长的全球社区无疑是它的优势之一。社区在任何语言的生活中都扮演着巨大的角色,支持新来的人,帮助解决问题,简单地发布最新的信息。数百个活跃的论坛和社交网络团体致力于Java,更不用说使用开源代码开发他们的产品并与第三方分享他们的基础工作的企业了。

Java社区的优点之一是它不仅帮助和支持初学者,而且还支持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甚至Java专家也经常向社区寻求帮助。同时,通过参与讨论,参与社区活动,获得和提供帮助。重新开始学习任何编程语言是一项挑战,有人帮助和指导是非常重要的。你也可以上培训机构学习,专业的java培训课程和导师,也可以让你获得快速进步。

5.大量开放源码库

在很大程度上,开放源码库的可用性使Java在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中大受欢迎。使Java开发更容易、更快和更高效。这就是为什么有经验的Java程序员经常建议新手在编写自己的代码之前先搜索他们所需要的功能。所需的功能很可能已经作为经过测试并可供每个人使用的开源库的一部分存在。换句话说,所有的工作都已经为你做好了。

专家说Java正在增长和扩展。90%的财富500强公司都在使用它,未来Java程序员的工作量不会减少。

当你学习Java的时候,你会面临什么挑战?

因此,在这一点上,初学者应该已经明白,Java在客观上作为第一种编程语言来学习是对的选择。在列出选择Java开始您的编码生涯的所有优点的同时,我们也应该讨论在这个过程中等待初学者的挑战。尽管已经提到了所有的优点,比如大量的开源库和友好的社区,但是您应该明白,从零开始学习任何东西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Java是一种中古语言,而且非常成熟,要掌握它就必须研究大量的信息,学习java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要选一个口碑好的java培训机构去学习,这样可以帮你节省很多时间,还能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实现有效的进阶。

当学习如何编程时,从Java开始是有意义的吗?还是选择其他语言更好呢?是。Java绝对是好的起点,尽管它和任何其他编程语言一样有其优点和缺点。Java的受欢迎程度正在增长,对Java程序员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最后,最后一个问题总是让想要开始学习Java的人担心。需要多长时间?这里没有一个答案,但是根据某些调研发现,学习Java所需的平均时间在3个月到几年之间。Java培训机构一般是4个月,至于在培训后找到工作,平均找工作需要一到三个月。考虑到对Java编码器的需求正在增长,最好赶快开始你的java培训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