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培训:为什么HTML5那么火,薪资又高?

更新时间: 2021-08-20 10:19: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54

IT行业的薪资普遍都很高,毕竟是国家的第一大产业,直接推动我国经济的发展。IT行业的人才需求也是一直居高不下的,就拿HTML5来说,每年企业对HTML5开发人员的需求供不应求,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参加HTML5培训的原因了。

为什么HTML5供不应求?

HTML5开发各种需求迭代非常频繁、工作强度大,而且直面用户很重要,这是HTML5开发人才需求旺盛的基础前提。

而且现在很多大学没有开设这一相关专业,导致HTML5人才匮乏,而市场需求又特别旺盛,所以导致HTML5供不应求。

HTML5薪资高

正是由于市场的供不应求,物以稀为贵,所以HTML5开发人员薪资才会很高。很多在HTML5培训学完后找到工作的学员,都能拿到8K-15k,再工作个一两年,拿到20K都不成问题,HTML5技术能力的值钱程度很突出,名列前茅。

HTML5具有很多语言优势

1.跨平台。HTML5可以满足跨平台的要求,这个是刚需。

2.编写简单。就算你没有编程经验,也可以也可以轻易使用HTML来设计网页,HTML5的使用只需将文本加上一些标记(Tags)即可。

3.低成本。HTML5相比原生开发开发成本更低,试错成本更低,却又更加高效,自然很容易抢占用户群体。  

4.本地存储特性。基于HTML5开发的网页APP拥有更短的启动时间,更快的联网速度,这些全得益于HTML5 APP Cache,以及本地存储功能。

5.导流容易,入口多。APP、搜索引擎、应用市场、浏览器,到处都是Html5的流量入口,因此各行各业都逐渐运用Html5技术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HTML5备受企业青睐还是因为它本身具有的优势,能给企业带来很大效益,而很多人参加HTML5培训学习也是看到了它广阔的发展前景,再加上又是高薪职业,这才使HTML5火起来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