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必须收藏的java工具集合(一)

更新时间: 2021-09-09 09:46: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18

最有用的编码工具不仅可以改进代码,还可以提高生产率。说到Java,有许多有用的工具可以同时执行这两个功能。参加java培训,可以学习这些工具的使用。

无论你手头有什么任务,都有一个面向Java的工具可以帮助您完成。

Java Profiler

Java Profiler UI可帮助您解决性能瓶颈、锁定内存泄漏和理解线程问题。

Clover

Clover提供了编写代码的标准,这些代码可以做一些事情,也可以测试一些事情。Clover在你的IDE或持续集成系统中运行,并包括测试优化,使你的测试运行更快。

JD-GUI

JD-GUI是一个反编译器。显示“.class”文件源代码的独立图形实用程序。如果想要熟练使用java工具,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在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可以快速掌握这些工具的技能和特性。

jClarity

jClarity提供了两种产品——一种是用于性能监控的Lightlight,另一种是用于重点关注垃圾收集日志和分析的census。

Snappy

谷歌代码中的Snappy压缩/解压缩库。当需要速度时,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

Jackson

Jackson是一个JSON解析器。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快速、正确、轻量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产品。

Spark

Spark是一个面向java程序员的web应用程序框架。Spark的重点是尽可能简单和直接,不需要繁琐的配置,以尽可能少的工作量在纯Java中实现非常快速的web应用程序开发。在java培训学习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学习,还有实操项目的训练,让你学以致用,巩固所学知识。

VisualVM

VisualVM利用各种可用技术(如jvmstat、JMX、可服务性代理(SA)和附加API)来获取数据,并自动使用最快、最轻量级的技术来将监控应用程序的开销降至最低。

Sonarqube

Sonarqube是一个管理代码质量的平台。它是一个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包含规则、警报、阈值、排除和设置。

Bintray

Bintray使开发人员能够完全控制他们如何存储、发布、下载、升级和分发软件,并具有完全自动化软件分发过程的高级功能。

Java工具在开发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不可或缺,以上工具你有没有用到过,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建议参加java培训学习,学会使用这些工具类,不仅可以提高编码效率,还可以提高代码可读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