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必须收藏的java工具集合(三)

更新时间: 2021-09-14 15:41: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37

Java语言使用广泛,服务器搭建、客户端api开发、数据库处理、web应用程序等都离不开java,可见其重要性。因此java的学习也一直非常活跃,今天列出10个常用的java工具,想要学习工具的使用,可以参加java培训,可以帮助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Profiler4j

Profiler4j是一个专用的CPU探查器Java,它对用户友好,支持远程评测,并且可以“动态”配置。


Mockito

Mockito是一个mock库,一个开源测试框架,支持mock的创建、验证和存根。


Jetty

Jetty是一个JavaHTTP(Web)服务器和Javaservlet容器。


Hibernate

Hibernate是一个对象关系映射器,实现Java持久性API。在java培训学习中,会涉及很多工具的使用案例,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会使用这些工具。

 

Patty

Patty是另一个分析器,它使用JVMTI和本机字节码工具来分析堆、可访问对象、执行时间、垃圾收集效率、代码覆盖率和线程争用。


GCVIEWER

GCVIEWER是一个开源工具,可以使用vmflags-verbose:gc和-Xloggc:,将Java VM选项生成的数据可视化。


FindBugs

FindBugs是一个静态代码分析器。将代码中的潜在错误分类为最可怕、可怕、麻烦或“令人担忧”。可作为独立GUI或Eclipse、NetBeans、IntelliJ、Gradle、Hudson和Jenkins的插件提供。Java培训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也有实操课程的训练,实战教学,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助力职后发展。


Jenkins

Jenkins是一个持续集成工具。可定制1000多个插件。


GUAVA

GUAVA是一个实用图书馆。包含Google在基于Java的项目中依赖的核心库:集合、缓存、原语支持、并发库、公共注释、字符串处理、I/O等等。

 

Ruxit

Ruxit会自动监控你的应用程序,分析问题,并在出现问题时通知你。


如果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Java开发人员,你可能对这些工具很熟悉,但如果不是,现在就是开始学习这些工具的好时机。参加java培训就是一个学习的好办法,可以让你在较短的时间内快速掌握这些工具的使用技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