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什么是渐进式Web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 2021-09-26 09:31: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45

  一个渐进式的web应用程序与普通的网站没有任何不同——它由HTML、CSS和JavaScript组成,并存在于浏览器中。PWA与常规网站的区别在于,它列出了10个需要实现的关键概念。想往前端发展的小伙伴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前端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快速提升。


  1.安全-通过HTTPS提供服务,以防止窥探并确保内容未被篡改。


  2.渐进式-为每一位用户服务,无论用户选择何种浏览器,因为他们的核心宗旨是渐进式增强。


  3.反应灵敏-适合任何外形:台式机、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任何下一代产品。


  4.独立于连接—通过服务人员进行增强,使其能够脱机或在低质量的网络上工作。


  5.App like-对用户来说,它就像一个应用程序,具有应用程序风格的交互和导航,因为它们是基于应用程序外壳模型构建的。很多人会选择Web前端培训,这样可以快速入门,节省很多时间,又能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6.新鲜-由于服务人员更新过程,始终保持最新。


  7.可发现-由于W3C清单和服务人员注册范围允许搜索引擎查找,因此可识别为“应用程序”。


  8.可重新啮合-通过推送通知等功能使重新啮合变得容易。


  9.可安装-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保留”他们认为最有用的应用,而无需应用商店的麻烦。


  10.可链接-通过URL轻松共享,无需复杂的安装。


  遵循这些指导原则将确保您的应用程序不仅在浏览器中查看时运行良好,而且在通过主屏幕快捷方式单独启动时也能正常运行。想要提升自己,建议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规范的课程,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会取得很大进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