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3个构建web应用程序的java框架,你会用哪个?

更新时间: 2021-10-08 09:32: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98

  Java发展到现在有二十多个年头了,但仍然是目前最热门的语言之一,它的实用性给开发者带来很大帮助,特别是各种框架的使用,为开发者减轻了很多重复编码以及底层工作。想学习java框架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快速提升。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一些比较受欢迎的java web框架,你可以使用它们构建可伸缩且可靠的应用程序。


  1.Spring

  Spring框架是最著名的Java框架,它提供了大量的特性、实用程序和资源。你可以使用它创建任何类型的Java应用程序,包括基于JavaEE构建的微服务和企业级软件。除了Java之外,Spring框架还支持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两种其他编程语言:Kotlin和Groovy。



  由于Spring框架负责重复的编程任务,如安全性、数据处理和消息传递,因此你可以专注于编写应用程序的业务逻辑。配置Spring框架有点复杂,因为它有很多可能性。但是,如果你想快速入门,可以使用Spring Boot,它为你提供了构建Spring应用程序的现成配置。在Java培训中,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实战项目操作,都有关于Spring框架的学习和使用,让你快速掌握这个框架的使用。


  2.Struts

  Struts是一个开源MVC(Model-View-Controller)框架,允许你创建企业级JavaEE web应用程序。最初的Struts框架(Struts 1.x)是在2007年与WebWork web应用程序框架合并时重建的。Struts 1.x和Struts 2.x是不可互换的,因为这两个框架之间有重要的区别。


  Struts框架由Apache软件基金会拥有,并由一组志愿者程序员开发。Struts 2有一个简单的插件体系结构,可以通过向Java应用程序的类路径添加一个JAR来扩展框架。该框架附带了多个插件,其中许多插件允许你将Struts2与其他Java框架(如Spring、JavaServerFaces、JUnit等)集成。你也可以在Java培训中学到这个框架,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随时解决你不懂的难题,学起来又快又有效。



  3. JavaServerFaces(JSF)

  JavaServerFaces(JSF)是一个MVC框架,你可以用它为web应用程序创建基于组件、面向事件的UI。它是JavaEE平台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你可以创建JavaEE应用程序,而无需向项目中添加第三方库。JSF组件是可重用和可移植的,因此你可以在任何JavaServerFaces项目上使用组件。


  JSF最近受到了流行JavaScript UI框架的挑战,但它仍然比它们有一些优势。它是一个正式的Java标准,因此你可以将其用于标准驱动的开发,以确保更好的可移植性。此外,使用JavaServerFaces,你可以使用最少的前端知识创建设计良好的UI组件,因为你可以依赖属于JSF生态系统的组件框架,例如Primefaces。


  还有很多其他可行的框架来满足你的开发需求,具体用哪个看个人爱好,但是一旦你使用了一个框架,想切换到另一个,工作量将非常巨大。想学习有关java的更多技能,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这是快速掌握java技能的有效方法,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