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关于渐进式Web应用程序,你了解多少

更新时间: 2021-10-19 09:35: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13

  网络的发展将我们从单一版本的网站带到桌面版与移动版,再到根据屏幕大小进行调整的响应性网站,再到本地移动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要么将桌面体验重新创建为本地应用程序,要么充当响应性版本的网关。所有这些的最新迭代是渐进式Web应用程序(PWA)。想往前端发展的小伙伴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前端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快速提升。


  PWA有三个主要特征。


  1.可信赖的。PWA应该像本机应用一样可靠地加载(无论网络状态如何)。这与网页相反,如果设备与网络断开连接,网页通常不会加载。


  2.快速的。PWA的性能应独立于地理位置、网络速度、负载或最终用户无法控制的其他因素。


  3.有趣的。PWA应该模仿本机应用的沉浸式全屏体验,而不需要应用商店,甚至支持推送通知等功能。



  在学习如何开发PWA时,手动创建所有内容是很好的:这是学习构建渐进式web应用程序的所有基本概念的极好方法。在Web前端培训中,你可以学到很多前端知识和最新技能,还有实战项目训练,以便快速上岗。


  一旦你熟悉了所有重要方面,你就可以开始使用一些工具来帮助你,从而提高你的开发效率。


  与大多数开发场景一样,框架可以使PWA的开发更快、更高效。


  这些框架中的每一个都使用特定的CSS技术来确保开发过程是可维护的、可伸缩的,并满足开发人员和最终用户的需求。


  通过使用这些框架,你可以确保你的PWA在大多数设备和平台上都能很好地工作,因为这些框架通常具有跨平台功能,尽管它们可能提供有限的向后兼容性。想要提升自己,建议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规范的课程,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会取得很大进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