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5个VS代码扩展,提高开发效率

更新时间: 2021-10-25 09:44: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998

  对于软件工程师来说,能够更好地管理时间是一项宝贵的技能。因此,这里有5个Visual Studio代码扩展工具,可以帮助前端开发人员(以及更多的人!)将生产力至少提高10%到20%。想学习前端的小伙伴,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进行有效学习,科学学习,快速成长。


  1、Stepsize


  Stepsize是编辑器中的问题跟踪工具,用于管理技术债务和维护问题。当你遇到应该修复的技术债务,但你没有时间立即修复时,你可以将一段代码添加到书签中或创建一个问题。


  Stepsize允许你直接从编辑器创建和查看代码问题,跟踪并优先考虑代码改进,如技术债务,通过我们的Jira集成为你的Sprint添加关键问题。


  对于那些希望使技术债务可见并开始减少技术债务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2、用于JavaScript的qookka.js


  许多开发人员可能已经听说过Quokka.js,它是代码原型化的快速平台。


  它是一个方便的代码原型制作工具,你可以从VS代码的命令调色板访问它。在Web前端培训中,你会学到很多前端工具和框架的使用技巧,真正提升自己,而且,Quokka.js还附带了一个专业版,可为你提供更多功能,如:


  从项目中导入文件:当你在项目中为需要帮助函数或任何其他函数的代码原型时,此功能非常有用。


  快速软件包安装:当你想要试验NPM软件包时,可以将其导入到Quokka.js文件中。


  实时注释:你可以使用特殊的注释格式来计算任何表达式。你还可以在注释中编写任意JavaScript代码,以形成输出。



  3、用于JavaScript单元测试的Ponicode


  “Ponicode是一个AI驱动的扩展包,可为你生成单元测试。借助ML生成的测试场景和直观的图形界面,它可帮助你快速、轻松地为功能创建、可视化和运行单元测试。”


  该扩展支持你创建单元测试。它不仅通过机器学习算法生成单元测试,还将向你展示代码中最关键的路径。在通过关注最基本的代码路径来优化测试工作时,此信息至关重要。换句话说,Ponicode优化了你的工作,以提高代码的健壮性,并有助于及早发现关键错误。此外,Ponicode为你的测试场景提供了相关的输入,使它们更加有效。参加Web前端培训,通过理论+实战项目的学习和训练,可以获得全方位提升,增强实力。


  最后,GUI允许你以可视化方式创建单元测试,并自动创建测试文件。这绝对是节省时间!


  4、.堆栈溢出的StackFinder


  几乎每个开发人员每天都会使用堆栈溢出来找到编码问题的答案。为了节省时间,StackFinder允许你从VS代码编辑器中查找有关堆栈溢出的答案。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将解决方案复制到编辑器中进行试用。这是打开充满堆栈溢出选项卡的浏览器的快速替代方法。


  5、Wallaby.js


  Wallaby.js是一个开发人员生产力工具,它可以在你键入时立即运行JavaScript和TypeScript测试,并在你的IDE代码旁边突出显示结果。


  它是一个很有价值的扩展,在编写单元测试代码时,它可以向你展示真实的结果,实时查看输出和调试测试。


  VSCode 可用的扩展有成千上万,上面只是列出了几个,有没有你常用的呢?前端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如果想学得全面一点,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这里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更加系统规范的课程,几个月就能让你掌握真正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