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作为Java程序员需要学习的五种语言

更新时间: 2021-10-28 09:45: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186

  作为一名程序员,你想探索新事物,学习一门新的语言会让你在解决问题时有一个不同的视角。那么Java开发人员必须探索的五种语言是什么?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java培训来获得更加全面系统的学习。


  1.学习Java 8/9+中的函数式编程和模块化


  Java仍然是当今世界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无论你是想要构建web应用程序、Android应用程序还是基于微服务的应用程序,Java都为你提供了很多很好的选择。随着Android和Spring Boot的发展,使用Java开发移动和web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


  Java8引入了许多函数式编程特性,这些特性在Java9中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模块化也在Java9中引入。作为一名Java开发人员,我们建议你从熟悉函数式编程概念和使用Java构建模块化应用程序开始。


  2. Python


  Python允许你进行结构化、面向对象和函数式编程。而且,Python使编写可读代码变得容易。Python包含几个强大的数据结构,Python风格的指导方针确实非常有趣!Python有几个强大的特性,使其成为数据科学、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首选语言。在java培训中,有理论+实战项目一起学习训练,让你快速掌握java知识和技能。



  3.JavaScript


  JavaScript已经发展成为浏览器的语言。早期的JavaScript框架仅限于简化DOM操作。如今,有很多优秀的客户端JavaScript框架,比如AngularJS和React,它们为开发单页应用程序提供了很好的选择,而无需直接操作DOM中的任何内容。


  你可以使用JavaScript轻松构建大型可维护应用程序,你甚至可以在JavaScript程序中编写面向对象的代码,并将这些代码有效地组织到模块中。部署了几个仅用JavaScript编写的大型应用程序(前端和后端),称为全堆栈应用程序。


  4.Kotlin


  Kotlin是一种基于JVM的语言,它提供了非常简单的编程结构,使编码变得简单。Kotlin现在是使用Android框架和Spring/Spring Boot 框架开发应用程序的支持语言。


  5.Scala


  Scala是一种基于JVM的函数式编程语言。如果你想学习开始学习纯函数式代码,Scal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初学者会选择参加java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