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与Kotlin的关键区别

更新时间: 2021-11-01 09:57: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40

  谈到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大部分开发人员选择Java。这可以用Android本身是用Java编写的这一事实来解释。想学习java的同学,建议考虑参加java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自己。


  Java是由Sun Microsystems在20多年前开发的,现在是Oracle的财产。如今,它被认为是GitHub上第二活跃的语言。


  优势:


  拥有一个庞大且精通的社区,因此,有大量优秀的教材;相对简单明了,便于掌握;一种具有许多特性、定期更新和开源的语言;虽然Java主要用于Android,但它非常适合跨平台开发;发展速度比较快;使用Java创建的应用程序比使用Kotlin创建的应用程序更轻量级;已检查异常,以改进错误检测和解决


  劣势:


  Java需要大量内存,因此有时速度会很慢;由于一些限制,不太适合Android API设计;需要大量手动工作,这会增加潜在错误的数量。在java培训中,有很多框架的学习,还有实战操作项目,让你将学到的知识真正运用到实践中去,真正掌握java知识和技能。



  Kotlin:利弊


  Kotlin被认为是Java的替代品,最初创建Kotlin是为了向Java添加更多功能并解决其最关键的问题。与Java一样,Kotlin具有面向对象的特性,但并不限于此,因为它也具有功能性特性。此语言的主要目的是确保工具支持、互操作性、安全性和易读性。


  优势:具有用户友好且易于理解的编码规范;将大型应用程序划分为更小的层,并更快、更高效地使用它们;与Java不同,它不需要任何变量数据类型规范;使用许多函数类型和专门的语言结构,如lambda表达式;允许开发人员轻松创建Java中不可用的扩展函数;提供了一种非常简单且几乎自动化的创建数据类的方法。


  劣势:拥有一个由开发人员组成的小社区,因此缺乏学习材料和专业帮助;与Java不同,它没有检查异常的功能,这可能会导致错误;使用Kotlin编译可能比使用Java需要更多的时间;没有允许对象的调用者相应地更改表示形式的公共字段。


  如果你是开发者,那么请将技能升级到最新的趋势。毫无悬念,Java仍然还是Android开发的王者。但作为开发者,我们就需要了解最新技术。我相信Kotlin的优势也会让你确信Kotlin开发也是未来之势。如果想快速掌握java,参加Java培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和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让学习更科学,更有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