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CSS与CSS3的区别

更新时间: 2021-11-04 09:42: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792

  CSS(Cascading Style Sheet)是前端开发的三大支柱之一,用HTML为页面设置样式。CSS处理网页上的所有可视化效果,无论是网页背景色还是文本样式。它帮助开发者在网页上展示他们的创造力,让用户能够珍惜它。对CSS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并比较CSS和CSS3。


  CSS


  CSS是由W3C万维网联盟开发的,用于解决HTML中单个行样式的问题。当HTML3.2中引入单独的样式属性来帮助设置HTML样式时,仍然存在一个问题。开发人员必须在每个标签上使用样式属性,因此CSS在克服这个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CSS3


  CSS3是CSS的最新版本,具有圆角阴影、渐变、过渡和动画等新功能。(它甚至有JavaScript之类的属性。)移动开发是CSS3的主要关注点。它专注于响应性设计,以减少不同设备上Adobe Flash不兼容造成的问题。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CSS的课程,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将知识内化成自身的能力。


  CSS与CSS3的比较



  CSS3是CSS的现在和未来。现在,无论谁说他们正在使用CSS,实际上他们正在使用CSS3。CSS3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开发人员正在大规模使用它的新特性。想往前端发展的小伙伴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前端技术,有系统规范的课程,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能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