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为什么要用Next.js创建网站?

更新时间: 2021-11-05 09:48: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855

  Next.js是JavaScript开发框架的一种,Next.js由于其方便和易用性,尽管是新出现的,但它的发展相当迅速。静态开发的网站也是即时动态的,可以在所有设备上查看,但仍然保持其用户友好性。想学习Next.js框架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这里的课程丰富,涵盖面广,可以帮助你获得全面提升。


  Javascript框架还与React应用程序兼容,开发人员可以使用Next.js创建以下页面:MVP(最低可行产品)、Jamstack网站、门户网站、单个网页、静态网站、SaaS产品、电子商务和零售网站、仪表盘、复杂且要求苛刻的web应用程序、交互式用户界面。


  使用Next.js有哪些好处?


  用户体验自由—在使用Next.js时,你可以自由定制前端或设计消费者看到的内容,而不必将自己限制在插件、模板或任何电子商务和CMS平台上。


  适应性和响应能力—如前所述,使用Next.js开发的所有页面都确保它自动与所有设备兼容,无论是移动设备、pc、平板电脑等,尽管是静态的。在Web前端培训中,你会学到很多前端框架的使用技巧,包括Next.js,提升自己的前端开发能力。



  超快速加载时间—使用Next.js创建的网站加载速度极快,因为它们虽然是静态页面,但具有固有的响应能力,这也确保了它对搜索引擎优化的友好性,因为谷歌可以比平均速度更快地扫描Next.js生成的网页。


  数据安全性—使用静态页面的另一个好处是,你的网站不会受到数据库漏洞的影响,因为没有与任何数据库的直接连接。


  我们当前的文化和趋势促使我们开发更快、更有效的框架,以便我们的网站可以在几毫秒内加载,因此我们没有理由不使用Next.js。Next.js允许开发人员创建超快速、超用户友好的网站,这正是每个人都在搜索的内容。


  Next.js并不是唯一被广泛使用的框架。React.js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前身,但是它的作用更像一个库而不是一个框架,Next.js可以与它一起使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参加Web前端培训是一个有效的学习方法,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理论课程+实战项目一起学习,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