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2021年开发人员可使用的几个顶级React库

更新时间: 2021-11-10 10:15: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508

  如果你正在考虑JavaScript,那么它必须是React。React是一个开源JavaScript库,用于为移动和web应用程序构建惊人的界面,在前端开发中发挥着在重要作用。想学习JavaScript库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这里的课程丰富,涵盖面广,可以帮助你获得全面提升。


  那么,是什么让React.js如此受欢迎?这是因为它提供了大量的工具、组件和库,可以让开发人员的工作变得轻松且高效。


  Redux


  这是一个用于JavaScript应用程序的状态管理解决方案。你可以轻松地将它与React一起使用,但它也可以与其他类似于React的框架一起使用。你可以使用Redux轻松地将每个组件与整个状态连接起来,从而减少回调或道具的需要。


  MaterialUI


  通过使用此工具,你将能够实现材质设计。这个工具在市场上已经有好几年了,并且不断更新,这确保了它仍然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MaterialUI友好、轻巧、简单、引人注目。


  Redux Form


  Redux Form是一组动作创建者和还原器,可用于以自定义方式轻松实现复杂表单。该工具基本上是为与Redux一起使用而开发的。与市场上的其他此类工具相比,它的性能相对较好,使用简单。同样,由于表单和组件都是自写的,所以使用此库不会失去灵活性。在Web前端培训中,你会学到很多前端框架和库的使用技巧,包括React.js,提升自己的前端开发能力。


  Gatsby


  使用Gatsby可以更快地使用GraphQL和React.js生成网站。Gatsby专注于为网站提供无缝维护和支持,以扩展其功能。通过使用特殊插件,使用Gatsby的网站可以轻松地从任何资源加载数据,无需任何手动修改,网站将通过加速延迟加载、图像优化自动加载和造型。Gatsby的一个惊人之处是,你可以在不需要服务器的情况下运行你的网站。



  Enzyme


  用于测试React组件,于2015年开源。该工具直观,能够通过断言、遍历和操纵React组件来影响其输出。


  Styled Components


  通过使用此工具,可以构建可重用的小型组件,这些组件能够影响应用程序的外观。当你使用其他CSS工具时,很可能会覆盖站点其他区域上的选择器。但是,当你在项目中使用Styled Components时,你将能够直接在组件中使用CSS语法,这将完全避免这个问题。


  React DnD


  如果你专注于开发复杂的拖放界面,你应该考虑使用这个库。毫无疑问,你可以在市场上找到许多提供拖放功能的库,但是React DnD使用HTML5拖放API,使其与其他库不同。该库的唯一问题是它不支持触摸屏。参加Web前端培训是一个有效的学习方法,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理论课程+实战项目一起学习,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


  Mobx


  当其他库专注于阻止开发人员对状态进行任何更改时,Mobx专注于确保所有内容都可以自动高效地提取。


  React Intl


  它附带了一个API和现成的组件,用于格式化日期、字符串、数字,以及处理多值化。


  Ant Design


  Ant Design是一个React库,你可以使用它来设计令人惊叹的应用程序,有些人甚至认为它是一种设计编程语言。它在资源、现成组件和流程优化工具等方面有诸多优势。与其他React库相比,它易于理解,并且是用TypeScript编写的。该库最初主要由中国开发人员使用,后来它被翻译成英语,并被全球的开发者使用。



  Storybook


  它是一个用于外部UI开发的完整环境,可用于在几分钟内开发组件。它易于安装,可在工作环境之外使用。你可以像其他库一样,使用NPM命令轻松地使用此工具进行安装。想往前端发展的小伙伴建议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前端技术,有系统规范的课程,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可以快速掌握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


  React Virtualized


  通过使用React Virtualized,可以提高表格数据和大列表渲染的效率,可以限制DOM元素和请求的数量,从而提高React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还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与React虚拟化类似的其他工具。


  ElementalUI


  ElementalUI是一种用于设计的工具。该库几乎与Material UI相同,并且非常轻。你可以使用Webpack和Browserify等工具将此库添加到项目中。它非常容易访问,你可以在桌面和移动浏览器中找到它们,包括Chrome、Safari、Firefox,甚至在Internet Explorer上。


  每个React.js库在特性和功能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它们能够解决你在React.js开发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它涵盖的一些领域包括用户体验升级、静态网站改进、漂亮的界面设计和测试。这些库最好的一点是,你可以轻松地开始使用它们,并在短时间内获得新的体验。对前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可以获得高效的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