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前端学习3个步骤,值得收藏!

更新时间: 2021-11-12 09:58: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259

  很多人都想学好前端开发。但是苦于没有具体的步骤和指导。比如想找份前端开发的工作,却不知道应该先学习什么再学习什么,也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工具。想要尽快入门前端,以便更好的找到满意的工作,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这里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可以获得全面提升。


  因为经常被人问到类似的问题,今天给大家详细讲讲我们学习前端开发都必须掌握什么内容?


  第一阶段


  学习HTML


  没有转义的HTML和CSS。无论你使用什么框架,HTML和CSS几乎总是存在的。所以不要试图绕过它们。你应该学习如何创建HTML页面,现在学习如何将页面划分为多个部分。专注于适当的结构,暂时不要担心美的部分。


  学习CSS


  CSS或层叠样式表为HTML页面增添了美感。如果你想要一个列表,那么就学习CSS网格布局、Flexbox、媒体查询和响应CSS。至少学习一个CSS框架。如果你不确定要选择什么,我建议你选择Bootstrap。它将帮助你用较少的CSS和一些好的设计模式构建专业的web应用程序。


  学习基本的JavaScript


  考虑到一旦开始使用框架,你就不会编写简单的旧JavaScript,然而,学习基础知识对你以后会有好处。此时,你可能会遇到一种称为jQuery的东西。


  jQuery(一个简化DOM操作的库)曾经统治着JavaScript世界。然而,现在它在新项目中使用不多,也可能不会为你的时间带来太多的附加值。在Web前端培训中,会有很多框架的学习和应用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前端技能。


  第二阶段


  学习软件包管理器


  现代JavaScript框架都需要至少了解一些包管理器。包管理器只是管理应用程序将要使用的各种依赖关系的一种方法。包管理器帮助我们利用所有这些代码,这样我们就不必编写已经存在的东西。



  选择哪个JavaScript框架?


  有很多,这里列出三个主要的:React、Angular和Vue。


  React可用于创建交互式UI。React是当今开发者中最受欢迎的,因为React非常容易学习。如果你有一个非常动态的DOM,并且需要大量基于用户交互的操作,那么React是令人惊奇的。


  Angular可用于构建web应用程序。如果你把Angular和React做比较,就可以说Angular是一只1000磅重的大猩猩。Angular中的表单处理非常出色,对于在填写内容方面具有大量用户交互的企业应用程序非常有用。


  Vue是另一个流行的框架,显然试图在React和Angular之间找到一条中间线。除非你有一个非常特殊的需要,只能通过Vue来解决,否则我建议你使用Angular或React。


  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尝试学习这三种方法。它将打开你的视角,使你成为一名更好的前端开发人员。如果没有大量时间,可以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这三种框架都能学到,而且能在短时间内全面掌握他们的使用技巧。


  第三阶段


  现代JavaScript的发展非常迅速,甚至这些框架也在迅速发展。生态系统正在迅速扩张,还有其他一些框架正在出现,如果你想保持领先水平,就应该不断学习。你可以研究的内容包括:


  渐进式Web应用程序,使Web应用程序与本机移动应用程序一样工作。


  工具框架,如Webpack和Babel。


  ES6、ES7语法


  各种测试框架,如Jest、Karma和Mocha。


  如果你对使用JavaScript构建移动应用程序感兴趣,可以研究React-Native、Flatter等。


  使用SPA框架的服务器端渲染。


  通过Web前端培训的学习,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将知识内化成自身的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