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可以获得虚拟线程

更新时间: 2021-12-02 10:41: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12

  虚拟线程正被提议用于Java,以显著减少编写、维护和观察高吞吐量并发应用程序所需的工作量。想了解有关java更多详细信息,建议参加Java培训,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可以快速提升自己。


  Oracle提交的JDK增强计划(JEP)草案要求预览虚拟线程,作为Java标准版的一部分。虚拟线程将用轻量级用户模式线程实现来补充代表操作系统线程的Java平台线程,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可用硬件,并大幅降低成本。


  建议中指出,线程对于表示并发单元(如事务)非常有用。Java当前的线程实现为每个Java线程使用一个操作系统线程,而操作系统线程稀少且成本高昂。现代服务器可以处理比操作系统线程多几个数量级的并发事务。


  编写高吞吐量服务器软件的开发人员必须在事务之间共享线程,以有效利用硬件。这是使用线程池完成的,线程池将一个接一个地将线程借给一个事务,以节省为每个事务创建线程的成本。当这还不够时,开发人员开始将线程返回到池中,甚至在事务的中间,当等待I/O时,这会导致异步的编程风格,需要一个单独的、不兼容的API集,并且使得故障排除、调试、观察和分析非常困难。在java培训中,有系统全面的理论知识和企业级实战项目,可以让你真正掌握java知识和技能,更好地进行项目开发。



  虚拟线程是不阻塞操作系统线程的java.lang.Thread的用户模式实现,可实现接近最佳的硬件利用率。虚拟线程允许高水平的并发性和高吞吐量,同时程序与Java平台和工具的基于线程的设计保持协调。虚拟线程对于平台线程就像虚拟内存对于物理RAM一样:一种机制,通过自动映射到底层物理资源来提供丰富的“虚拟”资源。


  该提案指出,使用虚拟线程不需要学习新的编程模型。使用Java编写并发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已经知道该模型。然而,由于线程的高成本,开发人员需要改掉因需要而产生的旧习惯,特别是使用线程池,这些线程池只有在它们所共享的资源稀缺或创建成本高昂时才有用。


  虚拟线程是由JDK实现的java.lang.Thread的实例,允许许多活动实例在同一进程中共存。虚拟线程的语义与平台线程相同,只是它们属于单个线程组,不能列举。如果你正在考虑如何快速学习java,那么参加java培训掌握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