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学习JavaScript重要知识点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1-12-02 10:46: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48

  我们都知道前端开发,肯定是少不了JavaScript的,对于学习JavaScript的程序员来说,我们列出了一些最常见的困惑或困难点。熟悉这些概念,以获得更流畅的学习曲线。对前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几个月的学习就能掌握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快速上岗。


  原型和对象


  因为JavaScript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用户应该熟悉JavaScript中原型和对象的动态。这些知识不仅可以减少学习语言所需的时间,还可以减少使用JavaScript完成项目所需的时间。


  单元测试


  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还是初出茅庐的程序员,你现在都应该知道测试代码和编写代码一样重要。一个小缺陷可以破坏整个网页,因此了解如何对JavaScript代码进行单元测试是一项基本技能。


  ECMAScript 6


  ES6(ECMAScript 6的首字母缩略词)是一种脚本语言,它通过显著的方式标准化JavaScript,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创建方式。对于任何有兴趣学习JavaScript的程序员来说,了解JavaScript和ES6如何协调应该是头等大事。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理论课程+实践项目一起学习,深化所学知识,积累项目经验,获得快速提升。



  其他框架和库


  没有支持技术和程序的基础,JavaScript的功能将不会像现在这样多。不同的项目有不同的框架和库,所以在开始规划下一个JavaScript任务之前,请确保你知道将使用哪种支持技术以及它如何与JS一起运行。


  支持语言


  在你入门JavaScript之前,你可能首先要考虑学习HTML或CSS。这些语言可能有点复杂,但它们有助于为你可以用各种新的编程语言轻松构建一个奇妙的基础。


  JavaScript(JS)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可以用于各种不同的项目和创作,从网站开发到机器人编程。这不仅是一种多才多艺的语言,而且非常受欢迎,作为一种职业道路也很受欢迎。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让你学到很多JavaScript知识和技能,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实时解决疑难杂症问题,学习起来又快又有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