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开发人员的6项基本技能

更新时间: 2021-12-03 10:51: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24

  作为一种开发语言和生态系统,Java每天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Java开发人员可以使用的大量资源。但知道从哪里开始,下一步要学什么,你的技能是否保持相关性,以及需要什么额外的技能来完成你的角色,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参加java培训,学习最新java技能,可以让你的实力一直保持领先水平,提升行业竞争力。


  在你作为Java开发人员的职业生涯中,请关注以下6项基本技能。


  1. Java是一种古老的语言,但仍然是主流


  Java在21世纪初开始广泛应用于商业应用程序。创建它有几个关键原因:简单性、健壮性和可移植性。从一开始,Java就决定保留向后兼容的特性,直到今天仍然如此。


  你可以看到这些基本特性是如何使Java成为一种首选语言的。数据库访问、业务逻辑、服务发布和访问、人机界面(移动、web和桌面):所有这些都可以用Java编写,利用强大的框架和工具。此外,Java应用于你能想到的每一个平台:从智能手机的SIM卡到运行云的高端服务器,包括嵌入式和物联网设备。


  开发人员选择学习Java不会错,市场对Java开发人员的需求量仍然很大,Java开发人员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都能获得高薪工作。想要获得快速学习,建议报名参加java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不成问题。


  2. java 8:新的基础


  Java8为语言带来了一个关键的新特性:lambda表达式。这应该是你的第一项任务:了解Java lambda表达式编程模型以及它是如何应用于集合框架的。


  Java8带来的其他关键特性包括Stream和Collector API,这是一个新的日期和时间API,构建在著名的Joda Time API和CompletionStage API之上,后者将反应式编程模型引入到Javautil并发API中。



  3. Java9:引入模块化系统


  仅次于lambda表达式,Java平台最受欢迎的特性是Jigsaw项目,它带来了模块化的JDK。多年来,JDK成了一块巨大的巨石,无法打破,负载沉重,运行时需要越来越多的内存。Jigsaw和Java9带来了创建和分发应用程序的可能性,并为该应用程序定制了Java运行时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加载时间和内存占用。配置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来利用这个特性是非常容易的,即使重构一个现有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变得更加棘手,但是要创建高效的应用程序,Jigsaw还是需要理解的。


  4. Java10及以后:新版本cadence


  从Java9开始,每6个月将发布一个新的Java主要版本,打包所有已经准备好的功能。


  有了这个新的发行率,打包新版本的Java对OpenJDK团队来说变得更加容易,项目和创新可以从中受益。


  作为一名学习者,在Java技术上投入时间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新的功能以固定的速度发布,因此许多新的事情肯定会发生。作为一名Java开发人员,保持竞争力意味着在每次更新时都要积极、持续地学习。在java培训中,有理论知识+实践项目课程,双管齐下,学以致用,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java。



  5. 长期支持:Java11和Java17


  新发布的cadence已经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开源社区正在紧跟其后,所有主要的开源框架在发布时都支持每个版本,包括最流行的版本:ApacheMaven、ApacheTomcat、Spring Boot、Hibernate、Gradle、JUnit 5和Mockito等。


  从2018年9月Java 11开始,每三年发布一次长期支持。看到LTS版本的Java有很好的采用率并不奇怪:20%的Java应用程序目前运行的是Java11,17%的应用程序也有类似的采用率。


  这个新发布的cadence意味着一个新特性在JDK中集成得更快,使开发人员能够在更平滑的曲线上学习新事物,并更好地预测即将到来的LTS需要学习什么。你不是每3年或4年就要学习大量的新功能,而是每6个月就要消化少量的新功能。


  6. 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


  一旦你增强了Java基础方面的技能,你就可以将目光投向新兴技术和行业趋势。你将很快看到,作为一名Java开发人员,你的技能如何使你在这一领域获得竞争优势。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关于处理大量数据的。Java在大数据领域的强势地位之一是,所有开源大数据栈要么是用Java编写的,要么是为Java虚拟机编写的。这给Java开发人员带来了一个显著的优势,因为用Java构建AI或ML应用程序和工具变得很自然。


  学习Java技能


  作为一名Java开发人员需要付出努力和奉献,但这条道路是一项投资,它将帮助你的职业生涯一次又一次地提升到新的水平。想学习java的同学,建议考虑参加java培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积累开发技能和经验,给自己增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