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Angular开发的最佳工具

更新时间: 2021-12-12 09:52: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85

  前端开发几乎都会使用到Angular,它是构建网站的绝佳框架,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一下如何以及在何处需要这些Angular开发工具。想学习前端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快速掌握前端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学习时间,少走弯路。


  编码使用工具


  在Angular中编码时,有很多机会意外插入错误或bug。此外,你还需要一个非常优秀的内容管理器来保持所有代码和相关数据井然有序。因此,第一类角度开发工具是用于编码的。


  Aptana


  Aptana是一个基于开源IDE(集成开发环境)的工作室,Angular开发者可以在这里编写网站代码。它是一个无缝的构建、编辑、预览和调试环境。它专注于JavaScript、CSS、HTML和其他类似的web语言。


  WebStorm


  WebStorm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编码开发工具。由JetBrains作为IDE构建,WebStorm附带了一个预安装的Dart插件。WebStorm提供的一个非常有趣的特性是,无需访问或刷新页面,就可以显示代码的运行情况。WebStorm是一个完美的实时编辑管理器,适用于CSS、JavaScript和HTML。这个Angular 开发工具甚至在导入项目的Angular脚本之前就已经传递了模块包。如果想要尽快学到前端入门的的知识,建议去Web前端培训学习,有大神老师带你,学起来又轻松又有效。



  Sublime Text


  Sublime Text是一个专有的跨平台源代码编辑器,用于散文、标记和代码。它有一个Python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你可以获得分屏编辑支持,这有助于并排编辑文件或在一个文件中编辑两个位置。可定制的代码段支持也可以与Angular捆绑在一起。


  测试和调试工具


  编码完成后,下一步是测试和调试代码,以发现错误和bug。下面提到了一些最重要的用于测试和调试的Angular开发工具。


  Jasmine


  Jasmine是一个用于测试的开源Angle开发工具。Jasmine的USP是它可以在任何支持JavaScript的平台上运行。Jasmine除了将BDD(行为驱动开发)用于TDD(测试驱动开发)之外,还使用BDD(行为驱动开发)。还有另一个测试工具“Karma”(下文讨论),它与Jasmine组成了一对完美的组合。有了这两个工具,测试和调试就变得很容易了。


  Karma


  你会收到你播种的果实,你会收到你编码的错误。这就是Karma,一个用于角度开发的测试工具的恰当名称。Karma在浏览器中运行测试,但在CLI(命令行界面)中报告测试,并不断反馈每个测试的状态。使用Karma,你可以进行各种测试,如E2E测试、单元测试、中途测试等。在Web前端培训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课程,也会有实操项目的训练,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前端技术,弥补项目经验的空缺。



  Protractor


  Protractor是一个端到端的测试框架。它是Angular集团创建的最严格、最密集的自动化测试工具。它针对在真实浏览器中运行的应用程序运行测试,就像用户如何与应用程序交互一样。量角器自动将你的测试同步到网页。量角器与Mocha、Node.js、 Jasmine、Selenium兼容。


  模块工具


  模块是应用程序的一组不同部分,如指令、工厂、过滤器、控制器、服务等。


  ng-Table


  ng-Table指令用于通过支持、排序和筛选来增强HTML表。它提供可变的行高度和伟大的分页。它的数据库中包含了许多新功能和样式,以提高角度开发的标准。


  AngularUI


  AngularUI将AngularUI与UI部分相结合。AngularUI允许更快地组装应用程序。它利用了各种指令,如UI日历、UI路由器、UI引导、UI映射、UI通知等。在所有指令中,AngularUI中最有用的可能是UI引导,它可以从AngularUI本身开始,在本地为其他平台(如Twitter)创建引导模板。想学习更多Angular开发工具,不妨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获得快速提升,有效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