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应用程序中使用的流行电子商务框架

更新时间: 2021-12-15 09:56: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34

  Java中使用了许多流行的电子商务框架,所有这些框架都有各种各样的优点以适应特定的用例。它们的范围从昂贵和扩展(如Hybris/SAP客户体验)到轻量级和开源(如Shopizer框架)。想学习java技术,建议考虑报名参加Java培训,有明确的学习路线和全面系统的课程,能获得较快提升。


  1. Hybris/SAP客户体验


  Hybris已成为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电子商务框架,提供支持B2B、B2C和B2B2C企业的解决方案。在电子商务框架中,它是相当昂贵的一种,但是当充分利用它的潜力时,它肯定是值得付出代价的。


  电子商务框架提供两大类产品:商务解决方案和营销工具。Hybris omnichannel commerce解决方案旨在改善与客户的沟通,在所有可用渠道中提供有意义且一致的体验。至于营销解决方案,Hybris提供了一个高度灵活和可扩展的工具,提供卓越的客户洞察力。


  Hybris是“多元化一切”,提供了多语言、多供应商和多渠道的机会,这在当今销售和沟通渠道众多的数字世界中至关重要。拥有大量高度可配置的组件,使Java电子商务平台成为使用开箱即用或为客户创建定制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需求及其高度模块化导致模块之间的相互依赖性较低,使Hybris灵活且易于为整个组织的用户使用。


  2. Broadleaf


  另一个电子商务工具要考虑的是Broadleaf。Broadleaf易于定制,确保满足你的特定需求。至于可扩展性,Broadleaf可以轻松地与你的电子商务业务一起增长。通过java培训,你可以学习更多电子商务框架,以提高java技能。


  Broadleaf与Hybris类似,它还利用了Java和Spring等现代开源技术,不同之处在于Broadleaf本身也是开源的。像Hybris一样,Broadleaf也是一个“多元化一切”工具,支持在一个电子商务系统中使用多个网站、货币、渠道、语言和租户,所有这些都可以从一个管理控制台进行管理。虽然Hybris最好与其他SAP产品集成,但Broadleaf可以与Wordpress、Drupal和Zendesk集成。



  3. Elastic Path


  与Broadleaf一样,Elastic Path也是基于Java的开放源代码。Elastic Path包括在你的电子商务网站上使用的各种工具,如商品营销、促销、定价和客户订单管理。这些功能几乎可以满足电子商务企业的所有需求。从简单的移动应用到最复杂的网站,它在任何地方都能提供一流的电子商务体验。


  Elastic Path为具有中等数字成熟度的公司提供“预组合解决方案”,并为具有较高数字成熟度的公司提供无头商务平台,这些公司重视定制选项,内部拥有技术熟练的人员,能够充分利用Elastic Path的潜力。尽管Elastic Path提供了一个相当现成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但它的真正价值在于它与复杂的模块化或微服务体系结构方法一起使用。想要学习java更多知识和技能,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有紧跟市场需求的实时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这门技术,节约时间,少走弯路。


  4. Apache OFBiz


  与前面的框架类似,ApacheOfBiz也是基于Java的开源框架。它的解决方案可以开箱即用,也可以根据你的具体需要进行调整。和Elastic Path不同,OFBIZ两种解决方案都是免费的,并且不分为不同的工具。


  ApacheOfBiz附带了一系列预构建的核心模块,包括会计、CRM、仓储和制造。在功能的业务方面,电子商务框架提供目录管理、促销和定价管理、供应链实现以及成功支付所需的一切。这使它非常适合于业务应用程序可能需要的任何可能的需求。


  5. Shopizer


  Shopizer是100%开源和100%无头的,建立在包括Java和Angular在内的现代和知名框架之上。由于完全开源,Shopizer很容易适应苛刻的实践和不断变化的电子商务趋势。


  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一些电子商务工具一样,Shopizer还提供了大量的预构建组件和各种功能,包括内置购物车、库存管理、促销管理、内容管理、安全性和订单流—所有这些都可以从Shopizer的REST API中集成。很多人都会选择报java培训班学习,可以更快速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