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中几个常见的内存管理系统

更新时间: 2021-12-16 10:32: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07

  在基于Java的内容管理系统(CMS)的世界中导航并不是最简单的任务。新的解决方案不断涌现,以帮助用户管理其网站和web应用程序上的内容。各种内容管理系统的规模、价格和可扩展性各不相同。想对Java CMS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参加java培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你可以很快掌握java的更多特性。


  这里有目前使用的一些最流行的Java CMS。


  Magnolia


  Magnolia是一个完全无头的开源CMS,允许各种各样的附加组件和集成,可以帮助用户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定制一切。它构建在面向Java开发人员的最佳开源堆栈之上,并针对利用Java内容存储库进行了优化,这为提升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额外选项。Magnolia为内容存储和管理(以及API)提供了大量机会,可以跨企业内的不同系统重用内容。


  然而,Magnolia也有它的缺点。最大的缺点是它需要两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才能运行。一个是防火墙后的作者实例应用程序,供用户创建内容。另一个是承载和服务内容的面向公众的应用程序,通常作为多个实例运行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可用性。此解决方案可能导致出现一些安全问题。


  Magnolia最适合中大型项目,因为对于一个拥有大量选项的小型网站来说,它可能有点过于强大。它有一个免费的开源社区版本,足以进行生产部署,还有一个商业版需要付费许可证。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能够让你快速适应企业开发的进度,成为企业所需要的Java人才。



  Bloomreach / Hippo CMS


  与Magnolia一样,Bloomreach CMS(以前称为Hippo CMS)也是一种完全无头CMS,可以轻松与所有最大的商业工具(如BigCommerce、SAP和Shopify)集成。它是高度模块化的,支持灵活的方法来定制你的电子商务网站,使其完全符合你的需要。Bloomreach受到Bosch、NHS Digital和HellermannTyton等大型公司的信任和使用。


  无论技术经验如何,Bloomreach的拖放构建器都可以轻松使用,使其成为用户最友好的选项之一。商务页面的杰出版本控制允许你跟踪编辑并无限范围地恢复以前的版本。Bloomreach使你能够从几个登录页开始,或者为整个站点或体验提供动力。Bloomreach的定价也非常灵活,让你以自己的速度发展业务。


  Alfresco


  Alfresco的模块化体系结构与REST API和SDK相结合,使你能够提升电子商务体验,并为你提供大量高度可配置、可重用的组件,以创建现代、响应迅速的web和移动最终用户应用程序。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培训,可以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快速提升自己。


  Alfresco还包括对领先生产力应用程序的开箱即用支持,包括Microsoft Office、Google Docs、Microsoft Outlook和Salesforce.com。电子商务工具可以通过其他基于Java的业务流程管理(BPM)框架和信息治理功能进行扩展。


  Alfresco提供的最大优势在于,它不仅提供了CMS,还为企业提供了更广泛的信息管理框架。这使Alfresco在搜索此确切功能的公司中比其他内容管理工具具有重要的优势。但是,需要简单Java CMS的组织可能会发现复杂的BPM和信息治理集成过于复杂。


  Alfresco的大多数高级功能都需要商业许可证。虽然该平台有一个免费的开源版本,但它只提供了商业版的一些功能,对于许多实际部署来说,它不是一个实用的开源Java CMS。


  无论你是0基础,还是java开发从业者,无论你是应届生还是职场人士,只要你想学习java,精进java技术,完成职场晋升,都可以选择java培训,理论为基础,再实战应用,将知识运化应用,提升你的项目实操技能,全程模拟企业工作流,让你毕业吉祥邮1-3年经验,大大提升就业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