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2021年前端发展趋势(一)

更新时间: 2021-12-21 11:03: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45

  前端开发包括通过HTML、CSS和JavaScript等编码语言实现Web用户界面。随着前端开发趋势的不断变化,在一个快速的软件开发生态系统中采用最新的前端技术是非常必要的,今天,我们来看看前端开发趋势在2021年的趋势和变化。想学习前端开发的更多技能,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得到更加全面系统的学习,快速提升自己。


  1. JavaScript


  根相关调查,JavaScript被认为是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JavaScript是一种在客户端使用的脚本语言,它赋予网页生命。现在的大多数东西都是通过JavaScript实现的。从广告到弹出窗口再到异步调用,一切都由JavaScript处理。


  随着新浏览器在互联网上的兴起,JavaScript开始流行起来。如果您是web开发的新手,JavaScript将是您在学习中遇到的第一件事。


  目前,全球有140万个JavaScript库可供web开发人员使用。此外,web浏览器现在有一个单独的JavaScript引擎,可以加速这些计算,从而加快页面加载时间。JavaScript是前端开发中的一个不变的趋势,有大量的库。


  2. Jamstack


  Jamstack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体系结构,它利用了强大的web开发概念,并以一种微妙的方式对其进行操作。这一增长率非常显著,因为它已经在开发场景中运行了五年,并且有数十亿个网站。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Jam stack的课程,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教学,可以很快掌握SPA的开发技能。


  2019年,0.50%的网页使用JAMstack。在2021,桌面上的增长率是85%左右,移动设备在一年内增长了惊人的147%。因此,可以肯定的是,Jamstack在2021是一个流行的前端发展趋势,并有望在未来几年。



  3. 微前端架构


  2020年据相关调查表明,24%的前端开发人员已经采用了微体系结构。


  微前端的工作方式与微前端体系结构类似,在微前端体系结构中,我们将大型计划划分为较小的子计划。微前端将前端部门的各个模块和业务计划划分为单独的实体。然后,可以由单独的团队开发,这些团队可以只关注自己的一部分。这有助于他们专注于所使用的技术,并消除整个复杂的代码库依赖关系。


  微型前端已经成为前端开发中的一大热门,就前端开发趋势而言,微型前端被认为是很好的候选产品。


  4. TypeScript


  2020年,TypeScript的使用率高达93%,这一点值得注意。TypeScript是JavaScript语言的超集,已经在95%以上的网页中使用。因此,程序员在试验TypeScript时没有遇到困难。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有系统规范的实时热门课程,可以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SPA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TypeScript的开发是为了消除大型项目中常见的JavaScript问题。TypeScript可以在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工作,并且支持静态类型。然而,我们建议对较大的项目使用TypeScript,同时让JS处理较小的项目。


  5. ReactJS


  ReactJS是一个开源JavaScript库,从一开始就很流行。目的是在不做太多工作的情况下使网页前端更快、更具吸引力。因此,ReactJS被广泛接受为全球前端开发中的一个伟大库。


  ReactJS使用JSX作为其编码样式,混合HTML引号和HTML标记语法来开发组件。它的工作原理是,随着项目规模的扩大,前端变得过于杂乱和复杂。因此,修改和理解模块和功能需要时间。


  ReactJS将这些较大的组件划分为较小的子组件,这些子组件可以作为单独的实体开发。这提高了开发人员的生产力和效率。因此,React开发的web页面是动态的,需要开发人员进行最少的编码。


  ReactJS是发展最快的前端开发趋势,作为前端web开发人员,您应该关注它。对前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几个月的学习就能掌握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快速上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