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关于Node.js开发的的5个原因

更新时间: 2021-12-28 09:56: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99

  Node.js 是用于构建 Web 应用程序的开源跨平台系统。 基本上,一个能够执行 JavaScript 的服务器,它提供异步和事件驱动的 API。此外,如果你已经熟悉 JavaScript,那么学习 Node.js 非常容易。Node.js 是前端常用的一个框架,想要学会这个框架的使用技能,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


  让我们阐明一些有关 Node.js 开发的事实,以及为什么 Web 开发公司更喜欢这个平台进行应用程序开发。


  JavaScript 统治开发


  如果你正在开发应用程序,JavaScript 是最容易学习和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 此外,JavaScript 是 GitHub 上最受欢迎的语言之一。 Node.js 对 JavaScript 的添加非常神奇,因为它允许你在服务器端开发应用程序。 此外,它可以在多个操作系统上运行并消除它们的不一致。 与 Python 和 Ruby 等其他语言相比,JavaScript 提供了出色的性能。 而且,当使用 Node.js 作为后端框架时,开发人员犯人为错误的空间较小,因为他们可以避免在从客户端工作到服务器端工作时必须切换语言。


  由谷歌浏览器提供支持


  Node.js 由 Google 的 V8 引擎提供支持,在后端运行。 在前端执行 JavaScript 所需的运行时间与 Google Chrome 中相同。 但是,与高级 Javascript 相比,Google 的 Node.js 开发团队使其成为最快、最动态的运行时之一。 除此之外,谷歌还将 Node.js 列为其他系统引擎的力量。 此外,使用谷歌开发者工具,开发者可以默认使用 Node.js 调试功能进行调试,这样可以消除前端和后端的错误。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 Node.js 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Node包管理器工作广泛


  毫无疑问,Node 生态系统已经发展得非常好,因为它很简单并且允许可靠的包管理。 Node 包管理器通常被称为几乎所有部署系统的核心,因为它为 Node.js 的多个 PaaS 提供商提供支持。


  由 JSON 加强


  JSON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强大且流行的数据交换格式。它被认为是 JavaScript 的支柱,因为它很简单,并且允许开发人员快速构建 API。早些时候,程序员在浏览器中处理 JavaScript 中的动态数据时必须格外注意。JSON 催生了仅用于 JS 的 NoSQL 数据库。但是,它现在可以作为国际标准使用。


  鼓励分享


  Node.js 使库代码包的共享在技术上和法律上都变得容易,并且还绑定了 C 库。


  如今,Node.js 开发已受到各地编码人员的欢迎,因为它很容易使用它来创建 API 并构建新的互操作性矩阵。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有系统规范的实时热门课程,再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能让你快速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