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什么是OpenJDK?

更新时间: 2021-12-30 14:16: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00

  OpenJDK是Java平台标准版的开源实现,OpenJDK在Java社区中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提高。想对OpenJDK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参加java培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你可以很快掌握OpenJDK的更多特性。


  什么是 OpenLogic OpenJDK?


  OpenLogic 的 OpenJDK 版本适用于 Java 8 和 Java 11。这些版本中的每一个都经过认证并每季度更新一次,以确保你的团队将拥有最新且安全的 Java 版本。


  Java 8 仍然在大约一半的企业 Java 应用程序中使用。 因此,OpenLogic 决定坚持使用这些版本,并允许团队不必像当前模型建议的那样每 6 个月更新一次构建。 团队现在可以与他们的构建保持一致,不再需要担心来自 Oracle 的许可限制或审计,因为 OpenLogic 的构建已经过认证并且是最新的。


  什么是OpenLogic?


  OpenLogic 是 Perforce Software 中的另一个开发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公司提供有关所有开源事物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知识。 OpenLogic 将他们的服务分为三大类:支持服务选项、迁移服务和创新指导。无论你的公司是拥有庞大代码库并希望将技术堆栈从专有软件转移到免费社区选项的大型组织,还是需要咨询以找到构建新功能的最佳解决方案的较小团队,OpenLogic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能够让你快速适应企业开发的进度,成为企业所需要的Java人才。


  支持服务


  开源技术一直是 Java 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开源软件带来了主要问题,例如安全问题、错误和缺乏 SLA 紧迫性。借助 OpenLogic 的支持服务,这些担忧立即成为过去。他们的支持服务为 OpenLogic 的开源专家团队提供了与开发团队的一条沟通渠道,从而减少了从多个来源寻找答案的需要。这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专有软件的依赖来为组织节省资金,同时由于 OpenLogic 的专业知识和简化的流程,还降低了与使用开源相关的运营成本。



  迁移服务


  如果你的公司希望从现有堆栈中节省一些资金,但多年来一直使用相同的技术并且不知道如何进行转换,该怎么办? 这就是 OpenLogic 的迁移服务的用武之地。 OpenLogic 团队不仅了解开源市场,而且知道需要使用哪些技术以及在何处使用它们。 他们可以从一开始就确定开源产品是否可行,从而节省你尝试将方钉装入圆孔中的时间和精力。


  每个组织都需要不同级别的帮助,使用 OpenLogic 的迁移服务,你可以选择所需的帮助级别。 例如,你是否需要从头到尾列出整个迁移步骤,或者你是否只需要一些通用的技术建议? OpenLogic 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整个过程中为你的团队提供所需的信心和支持。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培训,可以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快速提升自己。


  创新指导


  如果你刚刚开始使用你的应用程序,或者从头开始构建新功能怎么办? 很多时候,处于这些场景中的公司可能只知道他们希望他们的应用程序做什么,但不知道哪些技术堆栈最适合他们的需求。

 OpenLogic 的创新指导服务提供了一套多样化的免费、预先打包、随时可用的社区软件,以确保你的团队拥有尽可能最好的堆栈。


  OpenLogic 的精通团队可以在提供此软件的基础上提供设计帮助以及一般培训,从而简化流程并帮助团队开始工作。 无论你的团队刚刚起步、尝试进行更改,还是仅仅需要对现有堆栈的支持,OpenLogic 都会提供帮助。


  OpenLogic 的 OpenJDK 是开源的吗?


  OpenLogic 的 OpenJDK 发行版对于 Java 8 和 Java 11 都是免费的。这些版本每季度都可以新下载。你无需为这些构建的商业用途付费,但是,如果你打算获得完整的商业 Java 支持,则需要使用 OpenLogic 的支持服务。只要你想学习java,精进java技术,完成职场晋升,都可以选择java培训,理论为基础,再实战应用,将知识运化应用,提升你的项目实操技能,全程模拟企业工作流,让你毕业即可享有1-3年经验,大大提升就业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