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什么是JRebel?

更新时间: 2022-01-01 10:0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70

  JRebel是一种生产力工具,允许开发人员立即重新加载代码更改。JRebel跳过了Java开发中常见的重建、重启和重新部署周期。对JRebel工具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可以获得快速有效的学习。


  JRebel是一个JVM插件,而不是IDE插件、框架、应用服务器或自定义JVM。JRebel通常通过IntelliJ和Eclipse等IDE使用,但也可以在没有IDE的情况下使用。JRebel不会在应用程序中引入任何依赖项,也不要求你对JVM进行任何更改。


  JRebel 的工作原理


  JRebel 会立即重新加载对类结构所做的更改,从而无需重新部署完整的应用程序。 你只需保存、刷新并立即查看更改。 为了实现这一点,它没有将类加载器包装在类周围,而是修补现有的类加载器,使通过它们加载的类可以使用检测重新加载。


  JRebel 跟踪你在工作区中所做的更改,并在进行时更新它们,因此你可以专注于代码并不受干扰地留在区域内。


  JRebel 和你的开发堆栈


  JRebel 作为 JVM 插件存在。 JRebel 支持 100 多个框架以及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服务器、IDE 和 JVM 语言,几乎可以为每个堆栈开箱即用。在java培训中,有很多关于JRebel的培训课程,在专业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可以很全面地掌握JRebel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JRebel和你的IDE


  JRebel并不特别依赖于任何IDE或开发工具(除了编译器)。然而,JRebel为Java开发人员提供了所有主要JavaIDE的IDE插件。


  为什么要使用JRebel?


  时间就是金钱,有了JRebel,你可以同时节省时间和金钱。JRebel平均每年为Java开发人员节省150多个编码小时。开发人员平均每天花5个小时进行编码,这意味着超过30天的编码时间又回到了你的开发周期中。


  开发人员选择 JRebel 是为了能够:


  实时查看变化——不再需要等待重新部署; 你可以使用 JRebel 立即看到代码更改的影响。


  获得高投资回报 — 获得经过验证的高投资回报率生产力工具,可以立即为你的公司节省时间和金钱。


  维护应用程序状态——在维护应用程序状态的同时,专注于创建突破性的 Java 应用程序。


  快速高效地集成——JRebel 高度集成,支持 100 多种顶级 Java 工具。


  此外,JRebel 提供专门的、专业的支持,以确保你可以快速集成并有效地排除故障。想学习java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理论知识+实战操作,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