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什么时候使用vue.js?什么时候使用Angular

更新时间: 2022-01-04 14:38: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61

vue.js和Angular都是现在最常用,也是最热门的的前端框架。Vue.js 是开源 JavaScript 框架,有助于构建漂亮的 Web 界面,与其他网络工具搭配使用时,可以充分利用其出色的功能。Angular 是一个功能齐全的框架,支持模型-视图-控制器编程结构,非常适合构建动态的单页 Web 应用程序,使设计师能够与后端和前端进行交互。对这两个框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几个月的学习就能掌握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快速上岗。

 

那么该如何在这两者之间选择,想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就要先搞清楚在什么样的情况使用这两个框架。

 

什么时候使用vue.js?

 

希望通过以最简单的方式制作产品来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的开发人员应该选择 Vue。如果 Javascript 基础不是太强,Vue是一个的选择。如果的前端是 Laravel,那么选择 Vue 也是一个好主意,因为 Laravel 社区认为 Vue 是他们最喜欢的框架。它将总处理时间减少了50%,并释放了服务器上的空间。

 

在没有 Typescript 的情况下使用 Angular 几乎是不可能的。在这种情况下,显而易见的选择将是 Vue,并且还可以通过官方类型和装饰器将 Typescript Vue 结合使用。

 

如果在构建应用程序时喜欢自由,也可以选择 Vue,因为 Angular 有一些强烈的意见,并为许多构建系统提供官方支持。

 

如果熟悉 ES5 Javascript HTML,那么可以使用 Vue 继续的项目,但 Angular 需要在变得高效之前熟悉几个概念。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理论课程+实践项目一起学习,深化所学知识,积累项目经验,获得快速提升。

 

如果想在浏览器中编译模板并且开发人员使用它的简单性 - 没有特殊构建步骤的文件格式,则使用 Vue 的独立版本会很好。但它可能会稍微影响性能。但是,请注意第一个组件渲染将比过程的其余部分更长,因为模板必须首先编译为 JS

 

如果希望构建性能关键的 SPA 或需要功能范围的 CSSVue 的单文件组件是完美的选择。



什么时候选择 Angular?

 

如果的目标是构建大型复杂的应用程序,那么的首选将是 Angular,因为它为客户端应用程序开发提供了一个完整而全面的解决方案。

 

对于希望处理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模式的开发人员来说,Angular 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开发人员喜欢 Angular 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可以专注于任何类型的设计,而不受任何 jQuery 调用或 DOM 配置的干扰。通过Web前端培训学习,可以让你学到很多 Angular框架的知识和技能,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实时解决疑难杂症问题,学习起来又快又有效。

 

Angular 也适合开发人员创建具有多个组件和复杂需求的繁重 Web 应用程序。当选择 Angular 时,原生开发人员会发现更容易理解应用程序功能和编码结构。

 

如果想在新项目中选择现有组件,也可以选择 Angular,因为需要做的就是复制和粘贴代码。

 

Angular 可以通过其双向数据绑定功能为提供很大帮助,因为它管理 DOM 和模型之间的同步。这使其成为 Web 应用程序开发的一个更有益的工具。

 

希望开发更轻、更快的 Web 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可以利用 Angular 中的 MVC 结构以及分离的逻辑和数据组件,这有助于加快开发过程。

 

      还值得一提的是,Vue 的路由和状态管理配套库得到了官方支持,并随核心库一起更新。 但 Angular 并非如此,因为社区管理这些库,导致生态系统更加分散。想学习更多JS框架,不妨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获得快速提升,有效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免费预约试听课